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宁龙湖郁林府,城芯纯墅诠释塔尖理想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在南宁,龙湖先见塔尖墅居需求,于城央青秀山下,布局龙湖顶藏墅居——南宁龙湖郁林府。一栋一千万的墅居天花板,也无法阻挡南宁财富阶层对其的赞誉与追捧,面世以来始终热领南宁墅居市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09-55255350_0.shtml

南宁龙湖郁林府,城芯纯墅诠释塔尖理想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2-03-09 17:12

在南宁,龙湖先见塔尖墅居需求,于城央青秀山下,布局龙湖顶藏墅居——南宁龙湖郁林府。一栋一千万的墅居天花板,也无法阻挡南宁财富阶层对其的赞誉与追捧,面世以来始终热领南宁墅居市场。我们可以看一组数据:在克而瑞公布的南宁商品房别墅类里,2022年1-2月,南宁总价800万+墅居项目排名中,郁林府成交套数和成交金额荣膺双冠王。在这样的热势背后,不难看出龙湖作为墅居界的大佬,再次诠释了塔尖墅居理想。

一部墅居发展史,洞察塔尖墅居需求

1.0墅居时代:在城市化起步阶段,城市雏形刚刚成型,有了核芯城区的概念,买到城市核芯地段就是占据了城市土地价值高点,占据了城芯的土地资源就是这个阶段的特点。

2.0墅居时代:随着城市人口越来越多,人们逐渐将目光转移到拥有自然风光的郊区,典型代表就是上世纪九十年代西方纽约曼哈顿公园,伦敦海德公园,都是所在地段的财富阶层聚集区,这时候稀缺的郊区自然环境就成了这个阶段的特点。

3.0墅居时代:随着城市发展和大商业的发展,财富阶层的生活重心还是在城芯区域,每日吃喝出行的便利性被越发多的人重视。随着财富的不断积累,处在城市塔尖的人物,更加注重精神文化的归宿。拥有良好历史文化积淀的地方开始被高净值人群所关注。比如颐和园边上的龙湖颐和原著、拙政园边上的拙政别墅等等,都是单套过亿,却依旧竞相追捧。至此,墅居真正跨入城央墅时代。

5大城央墅配置,诠释塔尖墅居理想

核心地段,难以估量的土地价值

南宁龙湖郁林府位于南宁核芯城区——青秀区,也是青秀的核芯板块——东盟商务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周边土地性质和规划已经确定,南宁龙湖郁林府是目前南宁城芯罕有的在售低密度城央纯墅区。

山水资源,难以复制的生态环境

南宁龙湖郁林府位于青秀山下,邕江环绕,是城芯宜居之地。紧邻2万余亩的5A级景区青秀山公园,形成天然生态氧吧,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绿核。坐拥难以复刻的山水资源,将大自然收入囊中,是塔尖人群追求的墅居境界之一。

都会中芯,难以割舍的繁华配套

南宁龙湖郁林府坐享城市中芯区成熟的生活和商业配套。距离南宁城市封面级商圈万象城仅3公里,同时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满足了高净值人群难以割舍的墅居需求。

品牌实力,难以匹敌的墅居藏品

以龙湖为首的开发商,率先洞察塔尖墅居需求,总结开发墅居二十多年经验,广泛收集用户居住体验、使用反馈,以居住者的体验感作为重要考量标准。精筑余4万多栋别墅著作,其府系墅居源于重庆龙湖舜山府,迄今全国仅开发10座,是城市墅居著作代表。南宁龙湖郁林府与重庆龙湖舜山府同出一脉,为南宁财富阶层敬献难以匹敌的墅居藏品。

城央纯墅,难以复刻的墅居理想

南宁龙湖郁林府,于城芯腹地打造仅1.1低容纯墅区。取法明清官邸,新著官制联墅,单层面积超100㎡,全屋无结构柱,通透明亮,拥有南宁城芯罕有的约5.8米挑高全明地下空间,以及高拓展率等核心优势,实现塔尖人群更多自定义墅居生活。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实景图)

一栋一千万的南宁龙湖郁林府

占据南宁城央土地价值高地

承继龙湖顶藏墅居血统

以洞察塔尖墅居需求

诠释南宁难以复刻的墅居理想

南宁龙湖郁林府

建面约170-300㎡东盟商务区 府院纯墅

联排别墅 荣耀收官

城央墅的最后入场券

错过难再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赵仁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