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鸡村三九队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招标,熟化成本约12.8亿元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凤凰网房产讯为更好的推进南宁城市化进程,日前兴宁区住房和城乡建局在其官网发布招标公告,将对鸡村三九队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进行公开招标,土地成本约12.8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07-55345906_0.shtml

鸡村三九队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招标,熟化成本约12.8亿元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2-04-07 17:52

凤凰网房产讯  为更好的推进南宁城市化进程,日前兴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其官网发布招标公告,将对鸡村三九队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进行公开招标,土地成本约12.8亿元。

公告显示,鸡村三九队城中村项目位于厢竹大道北面,金桥大道以南,西至邕武路、东至兴园路,总改造范围约539.43亩,总建筑面积约 26.4万㎡。(征地拆迁范围以蓝线图及征地公告为准,征地拆迁量及土地熟化投资资金以实际发生为准)。

旧改范围(仅供参考)

该项目位于兴宁区鸡村片区,片区范围内有快环建材市场,以及不少城中村住宅,低廉的房租吸引了不少外地来南宁奋斗的人在此租房。该项目改造之后,有利于提升整个片区的城市面貌以及人们的居住水平。

片区城中村实景图

周边配套成熟,生活氛围浓厚,地铁、农贸市场、公园、商圈、学校等一应俱全。项目西临邕武路,南临秀厢大道,北临地铁三号线邕武路站和大鸡村站,交通便捷;学区资源有明秀东路小学、兴园路初级中学、广西大学(邕武校区)等,休闲配套有狮山公园、那考河湿地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等;商业配套有吾悦广场、高峰农贸市场、快环建材市场等等;医疗配套有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等。

本项目最终会被哪个房企拿下呢?凤凰网将会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旧改 南宁 鸡村 【责编】 赵仁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08:3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