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天交付|不愧是央企高端盘 保利冠江墅的交付品质让人羡慕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很多人都说,这个年头买房就像买盲盒一样,不知道自己买的房子,给自己带来的是惊喜还是惊吓。尤其是受到大市场环境的影响,南宁不少楼盘还出现了停工、延期交付、交付减配、承诺不兑现等现象,很多人买了房,都不敢追求品质好不好了,只求能够按时交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05-55427192_0.shtml

天天交付|不愧是央企高端盘 保利冠江墅的交付品质让人羡慕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2-05-05 11:22

很多人都说,这个年头买房就像买盲盒一样,不知道自己买的房子,给自己带来的是惊喜还是惊吓。

尤其是受到大市场环境的影响,南宁不少楼盘还出现了停工、延期交付、交付减配、承诺不兑现等现象,很多人买了房,都不敢追求品质好不好了,只求能够按时交付。

这个时候,品牌央企和品牌国企的优势就开始凸显出来,不仅能按时交付,品质还有可能超出预期,给足业主惊喜。

就比如,保利冠江墅项目,它的交付品质实力吊打南宁众多楼盘。这个地段和产品都占据优势的项目,曾取得过辉煌的业绩,荣获南宁豪宅榜单销冠。

那么这个曾经火热的豪宅销冠楼盘,交付品质到底如何?本期天天交付,就带大家看一看,别人家的豪宅项目。

保利冠江墅实景图

据了解,保利冠江墅项目是保利·领秀前城这个千亩大盘最高端的组团,西面接青秀山,南面纳邕江,东面临200亩中央公园。冠江墅项目占地约108.4亩,整体容积率2.4,绿地率35%,项目由9栋171-216㎡江景大平层和97座227-350㎡江山院墅组成,别墅业主和大平层业主共享社区配套资源。

项目实景图

“门”作为东方文化的具象符号,是中国尊崇礼制的代表,也是身份的象征。保利冠江墅新中式大门,营造出名门望族归家礼序。

凤凰君了解到保利冠江墅在选材方面,非常舍得下血本,院门打造时,选用有“木中黄金”之称的缅甸国宝金丝柚木,外立面用成本远高于传统涂料3倍的真石漆和石材结合,营造出中国皇家的礼制和内敛之美,石材则采用源自埃及开罗手工打磨的臻稀石材西奈珍珠,堪称世界顶级石材之一。

冠江墅大平层的外立面,大面积玻璃,结合暖色金属线条点缀,高雅、时尚,也非常耐看。

进到小区的入户大堂,也是专门为业主打造的城市会客厅,非常豪华气派,给足了业主想要的尊崇和面子。据了解,这个城市会客厅是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入户大堂打造的,层高达8.7米,比普通住宅的两层楼还要高。

入户电梯厅实景图

入户电梯厅,可以用奢华、宽敞、大气来形容,每栋住宅楼都设独立电梯厅,入口配备顶级智能安防系统,为业主筑牢安全屏障。

冠江墅大平层住宅楼栋入户门采用的是拱门设计,传承传统文化,彰显尊崇。

园林景观实景图

园林景观打造方面,保利冠江墅在内部园林精心雕琢了园林十二景,还有8大主题花巷,每条景观巷子根据四季时令和五行相生,精心选种包含各种吉祥寓意的植物。走在园林景观里面,让人感受曲径通幽、引人入胜的新中式风情。

保利冠江墅还利用南北9米高差的地貌优势,整个园林南北主轴形成三叠台地,从江山苑、到江竹苑、江桂苑拾阶而上,寓意冠江墅业主青云直上、步步高升。

项目实景图

项目观景视野

项目的一大亮点就是可以享受一线看江,项目9栋高层住宅楼栋均在别墅后面,可以最大化享受稀缺的江景资源。

从房间的阳台看向外面,江景视野毫无遮挡,五象新区东盟商务区的繁华美景都可以尽收眼底。可以想象一下,业主闲暇时候,坐在阳台,一本书,一杯茶,看着悠悠邕江,感受着江风来袭,该是一种多么惬意的享受。

项目观景视野

此外,在配套方面,保利冠江墅也有着不少优势。保利领秀前程作为一个千亩大城,项目商业、教育、景观等配套一应俱全。项目将打造有21万㎡城市级商业,目前保利时光里、领秀府若比邻商街均已开街;景观配套更是丰富,滨江公园、青秀山、李宁体育园、南宁市体育休闲公园,另外距离青山高尔夫国际球会约600米,业主之间随时可以约打一场高尔夫。

教育配套方面,目前广西幼师实验幼儿园已开园、民主路小学青环校区已开学。

整体来说,保利冠江墅项目地段不错,配套齐全,还享受一线看江视野,居住舒适度还是不错的。

滨江公园实景图

青秀山实景图

凰家点评:曾经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让许多追求高周转快速发展的房企,逐渐迷失了自我,忽视了对产品和品质的追求。

看完保利冠江墅项目交付的实景,不得不感慨,作为央企,广西保利不以快周转为目的,而是保持稳健发展的步伐,在产品力和品质上下功夫,在稀缺的土地上,打造了一个高价值产品,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产品打造用心一点,口碑积累好一点,也会为品牌赢得更多溢价。

凤凰君也期望,南宁更多的房企能够坚守初心,从产品力和品质的角度,给市场打造更多高品质项目。一个真正在产品上较量的楼市,才会获得更稳更健康的发展。

最后,据了解,目前保利冠江墅还有大平层现房产品在售,如果有高端改善置业需求的客户,这个楼盘值得去看一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利 冠江墅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发布613个存量住宅!龙华项目比宝安还多,龙岗仍然是第一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