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持续深耕!魅力玉林还有这些潜力…… - 凤凰网房产南宁
碧桂园社区文化活动—长者生日会硕果累累、实至名归的荣耀背后,是碧桂园持续精耕的雄心,其品牌价值的不断攀升,是碧桂园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彰显,更是碧桂园坚持品质与服务双行的显著成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5-55486349_0.shtml

持续深耕!魅力玉林还有这些潜力……

韦柔羽,供图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2-05-25 11:43

作者:韦柔羽,韦柔羽供图

阅读提示:13年,布局玉林6个市(县、区),开发建设12个品质楼盘,服务超12000户业主……载誉无数,业主有口皆碑,引领行业在新时代下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这就是匠心锻造产品的碧桂园,其品牌、实力、敏锐独到的发展战略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特有的“基因”,其人口基数、发展方向与潜力就是最好的佐证。以玉林为例,吸引了诸如碧桂园等品牌房企的抢滩进驻,同时助推城市发展。

玉林独特魅力在哪?

首先,玉林拥有庞大的人口红利。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布的数据显示,玉林常住人口约579万人,保持着增加的势头,高居广西第二,仅次于南宁。在玉林的城镇化发展空间方面,据玉林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21年末,玉林市城镇人口293.11万人,比上年增加4.36万人,城镇化率为50.4%。持续增加的人口也为持续提高城镇化率提供了人口基础。在区位优势方面,玉林处于北部湾城市群,今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北部湾城市群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中提及,2025年,北部湾城市群进一步发展壮大,要发挥玉林、阳江等节点城市的联通作用。

如今,玉林福绵机场已通航,南深高铁南宁至玉林段建设全面加快,建设南宁至玉林铁路至广湛铁路连接线……玉林在推动实现“两湾联动”发展中起着承东启西、双向互济的桥梁作用。

玉林在加快推进“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富强美丽的百万人口大城市的同时,出台了加快人口进城“十条措施”,大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从购房补贴、贷款优惠、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方面扶持新市民加快人口进城,以壮大玉林城市人口规模。地方乡镇政府组织源源不断的高质量看房团进城看房,为玉林楼市注入了活力。

……

碧桂园在13年前就已看到了玉林这些潜力,在布局三四线城市的战略中,将玉林视为深耕广西的第一步。

2009年,碧桂园首进玉林,在北流打造了广西第一个碧桂园项目——北流碧桂园。户型产品也根据当地人的生活习惯不断优化,与时俱进,最终成了当地有口皆碑的标杆项目。

碧桂园以进驻即深耕为布局策略,进驻城市后迅速达到多盘联动,企业运营实力突出。

经过北流碧桂园6年的沉淀,碧桂园已在玉林留下了良好的口碑,越来越多的玉林市民也渴望拥有碧桂园的房子和享受其星级服务。2015年起碧桂园陆续在玉林6个市(县、区)布局12个品质楼盘,服务超12000户业主。玉林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御东府、碧桂园·江南悦城、碧桂园·城央时代、北流碧桂园·十里江湾、容县碧桂园、博白碧桂园、陆川碧桂园等精品项目拔地而起。

13年来,碧桂园在玉林的各项目凭借标准化的产品体系以及灵活的决策力,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玉林碧桂园·城央时代被评为国家级“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奖,北流碧桂园·十里江湾、兴业碧桂园等玉林项目被评为“广厦奖”候选项目,品质实力有目共睹。同时,玉林其他项目还多次被评为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玉林市建设工程“万花楼杯”奖等荣誉称号。

玉林碧桂园·城央时代荣获国家级“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奖

为让市民更加了解碧桂园项目的产品工艺和安全文明施工标准等,玉林碧桂园多次组织业主前往玉林各项目的工地参观,2009年至今已组织工地开放日超30场。“不是每个开发商都有勇气把一砖一瓦的细节都展示给业主看。”凤凰城业主王姨一家在购房前先行参观过房屋的“素颜”,“实地看过了,这房子就买得踏实了。”

更难能可贵的是,玉林碧桂园凤凰城在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后,多次实现提前交付,并且做到了“交付即得证”,让更多的业主能够提前、安全地领到新房。2009年至今,玉林碧桂园、碧桂园御东府、兴业碧桂园等实现交付即得证累计336户。

玉林碧桂园业主交楼即得证

作为以“客户至上”为品牌核心理念的企业,碧桂园一直坚持美好筑家,致力创造幸福生活。

为了更好地服务业主,做好基层工作,碧桂园在玉林地区开设了多个党支部,为打造碧桂园自己的社区文化品牌,碧桂园特推出社区文化节品牌活动,优质的活动增强了业主对碧桂园的品牌认可感,玉州区名山街道绿杨社区碧桂园小区党支部、容县容州镇碧桂园小区党支部凭借优质的服务,经常为社区的业主们提供了健康义诊、健康宣教、免费修理小家电等服务,得到了五星级小区党组织推荐,实力与口碑有目共睹。

玉林碧桂园小区党群服务中心

碧桂园社区文化活动—长者生日会

硕果累累、实至名归的荣耀背后,是碧桂园持续精耕的雄心,其品牌价值的不断攀升,是碧桂园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彰显,更是碧桂园坚持品质与服务双行的显著成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玉林碧桂园 楼市 住房 【责编】 张君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