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棋”妙课堂!荣和山水美地孩子体验趣味周末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棋”妙课堂!荣和山水美地孩子体验趣味周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1-55563173_0.shtml

“棋”妙课堂!荣和山水美地孩子体验趣味周末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2-06-21 15:38

“小小棋盘方又长,纵横交错十九行……”6月18日,伴随着孩子们的朗读声,“荣和弈起来 业主亲子社群围棋课堂”活动在荣和山水美地物业服务中心拉开帷幕。原本普通的周末,立马增添了趣味,变成了欢乐的体验“课堂”。

围棋是我国传统文化中的瑰宝,作为传统四艺之一,一直被认为可以熏陶小朋友的情操,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计算能力和逻辑思维。此外,在胜负之余,围棋对弈还有着复杂的战术变化和深刻的哲理,在学习中不断引导孩子们学会耐心、冷静、谦逊。相较于让孩子自己玩电子设备,围棋更为健康正能量。在活动现场,荣和物业邀请了华智体育旗下的广西青少年围棋定点考试机构——华智·少儿成长中心的老师进行围棋授课,小朋友们学习了围棋的礼仪、棋盘机构、落子顺序等知识。

随后小朋友们与家长展开两两一组的对弈竞赛。小棋手们纷纷灵活运用课堂所学习到的知识,沉着淡定,冷静落子。有小朋友说,围棋与平时常见的棋类不太相同,看似简单,实则十分考验耐心,兴趣课堂非常新鲜有趣。

华智·少儿成长中心在南宁有十一个校区,近两千名学员。成长中心莫老师在回答现场家长问题时提到:“围棋是一项易懂难精的智力运动项目,坚持学习围棋,不仅能让小朋友获得兴趣启发,更多对于逻辑思维、专注力等能力也会有很大提升。”

在围棋课堂后,还有丰富有趣的游园活动。无论是惊险刺激的闯关游戏,还是亲自动手制作彩色棉花糖,都得到孩子们的喜爱。

活动最后,业主们共同合影,并纷纷对此次活动给予好评,荣和物业工作人员也积极聆听业主们的反馈,为以后的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这种别人家才有的,咱们只能羡慕的物业,究竟有什么来头?

荣和物业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是广西首批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为业主持续打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一直是荣和物业坚持不懈的追求,全心全意打造社区快乐空间,通过运营亲子、青年、银发三类社群,为荣和业主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提供交流平台。不仅如此,荣和物业经常组织业主活动,如:义诊、清洗地毯、修理小家电、磨刀等,以及传统节日的端午送艾草、春节写对联等,同时星光电影、暑期安全小卫士、开学季送礼等社文活动都能在荣和物业服务的社区中出现,活动的举办也进一步增进了邻里之情,期望每一位“荣粉”都能在这里尽享荣式美好生活,让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传统文化 少儿成长中心 荣和物业 【责编】 张君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