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光首推“鲸粉节”,商业IP宠粉焕活新商圈 - 凤凰网房产南宁
龙光首推“鲸粉节”,商业IP宠粉焕活新商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5-55575937_0.shtml

龙光首推“鲸粉节”,商业IP宠粉焕活新商圈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2-06-25 14:53

蓝鲸入海,逐浪弄潮。自2021年龙光集团旗下蓝鲸双线商业IP首次露面以来,其都市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世界”及区域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天地”已落地全国超10个核心和高速发展城市,蓝鲸所到之处,也伴随着一个个新商圈的崛起。

2022年6.18期间,龙光联动全国5个购物中心,推出首届“鲸粉节”,对原创IP蓝鲸进行深度挖掘,从设计、应用、传播到周边产品开发,赋予IP鲜活的生活和应用场景。龙光有统筹、有编排、有节奏,3城5店同频共振,短短3天,不仅获得业绩的爆发,也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价值链接,带动区域消费活力提升。

自2021年开业以来,深圳光明蓝鲸世界那一尾跃动的蓝鲸,已成为深圳光明区域的潮流地标。

深圳光明蓝鲸世界

“鲸舞门”街舞大赛、“鲸浪疯抢屋”现场游戏等活动,让光明蓝鲸世界在首届“鲸粉节”与消费者实现了强互动,获得出众业绩:整体销售增长125%,客流增长超110%,3天会员增长率逾84%,线上曝光量超150万次。

深圳光明蓝鲸世界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鲸粉”云集,重点商户人气满满。sp@ce天虹超市、优衣库、79号渔船、Coodoo、老凤祥、悦得闲等六大品牌销量大幅提升;众餐饮品牌如客语、八合里、汉阳廷、曼格海鲜餐厅等门店,让老饕们宁愿大排长队也要一享美味。

深圳光明蓝鲸世界活动现场

既然是“鲸粉节”,粉丝福利自然要被充分考虑。“6.8团68”1折团券、10万好礼任性抽、满额赠超市消费券等超级大促和多重福利全面轰炸,体现满满的“宠粉”心意。

南宁江南蓝鲸世界活动现场

蓝鲸所到,清凉奇趣。在炎炎夏日,大亚湾蓝鲸世界以奇幻唯美的泡泡秀和滑稽谐趣的小丑杂耍,为“鲸粉”带去轻松欢乐时光。而萌娃们可爱的团舞、欢快的歌声,让活动现场的氛围感整个拉满。

大亚湾蓝鲸世界

围绕原创IP蓝鲸进行的周边产品,设计精美,制作优良,既美观又实用,也在全国3城5店与“鲸粉”们见面。

原创IP周边产品开发

5大商业项目合力,龙光以亲和力更高、接受度更强的方式,掀起了一波年中消费小高潮,并实现了消费者从龙光会员到“鲸粉”的身份转变。这不仅仅只是一场商业营销,其背后传递的是龙光商业IP化运作的能力及品牌理念,无论是从场景打造还是营销手段,“IP化运营思维”都贯穿始终,看得出来龙光要将这一IP植入消费者内心、重构商业与人的关系的决心与实践。

从满足区域生活进阶到赋能城市发展,秉承着“为美好生活创想”的品牌理念,“城市综合服务商”龙光将继续以优质有活力的商业项目,填补不同区域的消费市场空白、助力商圈的商业升维、带动周边区域进阶发展,推动消费场景升级,助力城市商业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光 鲸粉节 【责编】 张君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越秀服务公布2023年业绩:营收利润双增长,全年派息率达50%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50
市场
“师匠品质 星耀申徽”新华地产上海媒体行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27
房企动态
“白名单”制度常态化 长沙全面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房地产网
09:57
市场
海南:非本省户籍和人才商贷购房执行当地政策
观点网
09:54
市场
浙江丽水莲都区:年底前购买新建商品住宅最高可补贴网签价50%
观点网
09: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