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都安瑶族自治县2022年土地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 凤凰网房产南宁
都安瑶族自治县2022年土地推介会在南宁举行250多亩优质地块亮相,吸引近30家品牌房企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11-55620271_0.shtml

都安瑶族自治县2022年土地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2-07-11 17:56

“魅力瑶山,天下都安”!

7月8日下午,都安瑶族自治县2022年土地推介会在南宁日报社南宁云指挥中心举办。此次推介会由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都安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主办,南宁日报社·南宁晚报和广西融力禾拍卖公司联合承办。

当天,广西河池都安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精心挑选了2幅极具潜力的优质地块,向社会各界推介,引发广泛关注。

(都安瑶族自治县2022年土地推介会现场)

(都安瑶族自治县2022年土地推介会现场)

》》城北新区上架大宗靓地

推介会上,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都安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人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都安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并向外界公布了都安县今年国有建设用地出让计划。

(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杨波)

(都安瑶族自治县副县长蓝淞耀)

来自碧桂园阳光城中交地产、恒力地产集团、广西恒大集团、云星集团、天健地产、盛邦集团、美的置业、联发集团、广西美域投资、西建投资集团、昌泰置业、金源地产、鼎丰集团、鼎丰鸿昌投资、兴都置业、汉元地产、泰昌投资、悦恒地产、翰林地产、泽良地产、丰裕投资、昊业国际、和富宏远等近30家全国及本土一线品牌房企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与会房企代表纷纷表示了对都安县的规划和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对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各房企代表出席)

作为本次推荐会的重头戏,都安县安阳镇巴谭社区城北新区的两宗优质地块格外受关注。据了解,城北新区是都安县“北展南拓,西进东扩”的重要决策部署之一,近年来该新区发展突飞猛进。

(都安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黄晓歌)

会上,都安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黄晓歌表示,此次推介会上亮相的2022-GC-02号地块,规划用地总面积约207.18亩,包括A、B两宗地。其中,A宗地规划用地总面积约107.63亩,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和教育用地;B宗地规划用地总面积约99.55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和旅馆用地。而2022-GC-03号地块,规划用地总面积约44.84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和零售商业用地。两幅地块的土地出让年限均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和旅馆用地40年,教育用地50年。

(推介地块信息一览)

》》超千亩供地计划助推新区发展

众所周知,都安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资源,是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六个主要目的地之一。目前都安县有19个乡镇,人口72.6万,县域面积4095平方公里。主流房价约为4000~6200元/㎡,县域发展潜力巨大。

(都安已成为一座宜居宜业之城)

近年都安还大力实施“北展南拓、西进东扩”发展战略,统筹推进河东、河西、安东、城北、高铁5个新区建设,城市骨架不断拉伸,城市配套不断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贵南高铁通车,都安将真正进入高铁时代,正式加入南宁半小时经济圈,其配套的高铁站前片区也将成为都安县未来的发展重点。

届时,都安或将陆续出让超千亩地块,助推新区发展。其中,有望出让的优质地块主要为高铁站大道两侧面积约为50公顷(750亩);创业大道北侧地块面积约为18公顷(270亩)。

》》五重红利推动招商引资

“开放的都安将热诚地欢迎各位朋友、各位企业家前来都安实地考察、投资兴业!”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杨波表示,都安组建了一支30人的专门队伍——重大项目招商服务中心,将给予投资者一站式一条龙的帮办服务,负责统筹推进项目前期办理、项目落地建设等工作,让都安的每一块土地成为创业的热潮、投资的热土。

在招商引资和开发建设方面,都安县给予了房地产企业五大政策红利:一是五星级酒店项目投资所支付的土地款可以全额返还;二是新建商品房项目工程进度达到正负零时,房地产开发企业即可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三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前,可按应缴额的70%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剩余30%在申请项目竣工验收前交清;四是对规模较大的房地产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可分区分期申请变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施工许可证;五是实行商品房预售监管资金保函监管制度。

此次推介会上,房地产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开发经验。恒力地产集团总裁陈兵表示,“恒力深耕广西18年,在全区各地市县开发了33个项目。作为深耕广西县域的房地产公司,我们去年考察过都安,可以感觉到都安楼市的发展比较稳健,而且发展非常强劲。我们将密切关注都安楼市以及城镇化进程的发展。”

(恒力地产集团总裁陈兵)

悦恒集团总经理黎思岩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都安县紧跟国家经济发展浪潮,整体经济投资环境不断提升,悦恒集团于2020年9月进入都安,有幸成为都安建设者中的一员,愿为改善都安人居环境出力贡献。

(悦恒集团总经理黎思岩)

广西鼎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地产集团总经理卢强则表示,都安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投资兴业沃土,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让投资者在都安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企业投资兴业注入强心剂。

(广西鼎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地产集团总经理卢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都安县 土地推介 【责编】 张君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