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形势下如何兑现承诺?融创江南书院稳步建设力保家期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新形势下如何兑现承诺?融创江南书院稳步建设力保家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17-55636930_0.shtml

新形势下如何兑现承诺?融创江南书院稳步建设力保家期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2-07-17 12:15

对融创来说,好的居所不仅盛放一种生活理想,更能承载一种精神追求。任时光流转,四季轮回,不变的仍是融创渗透在生活种种细节中的温暖关怀。

浪潮下,精产品,获客户认可

融创中国2022年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128.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825.1万㎡。作为头部房企,在楼市历经严峻考验之际,赢得了广泛的行业关注和客户认可,让融创的产品实力有目共睹。在领先的产品力背后,是融创对产品的臻心筑造和对服务精益求精的追求。

无论是从建筑的打造,还是生活场景的营造上,融创都不断革新与超越,保持高品质追求,呈现健康、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让美好生活更有温度。

坚持初心,全力推进交付,兑现美好

融创交付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份品质美好家园的承诺。

强大交付力的背后,是融创凭借自身过硬的品牌实力和优秀的产品创造力,以及其适应市场大环境的应变力,共同作用下的结果。

2022年上半年,融创已累计在59个城市,归心交付107个项目,为约9万户新业主提供了品质住居。其中广西柳州融公馆、南宁融公馆分批次高质量交付,从一纸蓝图到美好兑现,为家人们开启了一场充满温情与幸福的归家之旅,也为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柳州融公馆交付实拍图)

(南宁融公馆交付实拍图)

品质不缺席,全力保交付。融创广西各大项目在稳步建设中,各项工作有序的推进,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作业,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今年下半年7-9月,南宁融公馆四期A地块、九熙府、贵港九棠府一期、钦州境东十里二期二批次也即将交付,以归心诚意呈现美好家园,兑现品质承诺。

江南书院,筑美好人居,焕发新生活

融创的高品质兑现,得益于产品力的精研细造,将匠心赋予到每一个细节之处。

融创江南书院,落址得天独厚的江南经开区,在社区的打造上极度考究,曾深度调研南宁不同年龄段人群对居住社区的向往,融合艺术、潮流、科技、自然等元素,打造一轴一环七幕全生命周期文化生态圈,呈现全家年轻态互动式情景社区——IAMI社区,可持续的邻里成长中心、可疗愈身心的公共空间,领衔南宁新式生活浪潮。

(项目实景图)

内部配备儿童天地、宠物乐园、自然实验室、果核花园、森林剧场、活力训练场等等,让生活、自然、休闲、运动、康养的完美融合,为全家人呈现不同的生活方式,真正满足人们内心对家的美好希翼。

(项目实景图)

在产品臻造上,深谙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纯粹还原低密精奢住区。首创IAMI新生代产品,高拓展建面约78-110㎡N+1百变户型,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皆能轻松容纳。定制约6.4m宽境阳台,以奢阔尺度彰显品质,也诠释了融创对美好生活更深层次的解读。

(项目实景图)

建面约125㎡新派美学合院,四层空间享受,上有星空露台,下有花园庭院,至高拓展至435㎡,至高248%超高拓展率,满足高净值家庭的生活标准,在此演绎多重幸福生活。

(项目实景图)

融创联袂国企中诚信托 稳建设保交付

国企护航,融创质造。在江南书院的背后,是融创联袂国企中诚信托,双强联手,以雄厚实力和过硬产品力,铸就江南舒居精品。

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托),成立于1995年11月,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信托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公司资产的安全性、流动性和盈利性指标一直名列行业前茅。曾获"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年度最佳信托公司"、中国信托业协会"2006年中国信托公司排行榜"第一名、第二界"诚信托"杯中国信托公司"最佳风控奖"、第三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等殊荣。

在这个快节奏时代,融创拥有更严格的建设标准和质量管控,品质工程稳步施工,按计划有序建设,每一道环节上都追求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力保交付,力求高质量高标准的为每一位业主打造专属的品质之家。

(项目施工实拍图)

今年盛夏,一场别出心裁的置业狂欢已开启,江南书院重磅推出超值购房政策,首付至高3万,单价7436元/㎡起,即可入住品质好房,超高性价比,助力置业者们开启城市理想生活。

在售产品:建面约78-110㎡墅区高层,建面约125㎡新派美学合院

购房热线:0771-2545 888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国凯一支路27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力保 融创 江南书院 【责编】 张君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住建部等六部门:全面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光明地产2023年净利润下降34%至3383.76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发展:已清偿所有境外债券 今年新增融资1371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