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3/05/20/062241f94548b8162c7c5dfe1779054b.jpg
碧桂园2023年骄傲社区活动暨社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全区欢乐启幕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开赛啦,碧桂园社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全区启动【骄傲社区】一起来看!碧桂园社区有哪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天我们一家老小出动,就在家楼下,有便民服务、气排球活动、保护中华鲟公益活动等等,可热闹了!”玉林碧桂园凤凰城业主陈女士激动地说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20-56293392_0.shtml

碧桂园2023年骄傲社区活动暨社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全区欢乐启幕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3-05-20 23:59

“今天我们一家老小出动,就在家楼下,有便民服务、气排球活动、保护中华鲟公益活动等等,可热闹了!”玉林碧桂园凤凰城业主陈女士激动地说道。5月20日,“住碧桂园·为家骄傲”2023年骄傲社区活动暨社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启动仪式在玉林碧桂园凤凰城欢乐启动。

骄傲社区活动暨社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洪斌博士表示,今年是碧桂园深耕广西的第十四个年头,截至目前已经在全区14个地市开发120个品质楼盘服务超48万户业主。为拉近邻里关系,提升业主幸福感,2023年碧桂园广西区域启动“住碧桂园·为家骄傲”系列活动。今天的便民服务活动、气排球比赛只是开端,接下来的5月至10月,还将会在广西14个地级市的项目、社区开展保护中华鲟公益活动、全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六一亲子活动、便民服务日、七一红色党建之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欢迎各位业主家人们踊跃报名参加。

洪斌博士现场发言图

活动现场,玉林市玉州区名山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11家两新党组织和企业开展“党建引领·政企联动”暨“五联共建”便民服务活动。“血压测量、眼睛检查、育儿经验分享、小家电维修······便民服务种类丰富多样,这样接地气的服务在社区里面非常受欢迎。”玉林碧桂园凤凰城业主陈先生说道。

便民服务活动现场

在保护中华鲟公益活动区,不少业主带着家人前来参与。在亲子打卡区,以长江和中华鲟为主图案的背景板前,印有“鲟梦中华,长江有鱼”主题的拍照框吸引着大家前来拍照留念,一旁的志愿者在为业主和小朋友们讲解中华鲟的相关知识,通过这种形式让大家更了解中华鲟,让所有家庭成员一起感受生态保护的重要性。碧桂园服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呼吁公众关注和保护母亲河,共同守护自然环境。

保护中华鲟公益活动现场

如今城市发展进入了快车道,邻里关系日益淡漠,很多人在小区里生活了几年,却不知对门住的是谁,社区文化活动正是邻里间友好交流的平台。据碧桂园服务广西区域总裁蒲华宝表示,在以往举办的社区文化活动中,气排球活动是最受业主欢迎的,男女都可参与,自2017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多年。“社区气排球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主们的文体生活,还促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体现了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精神,营造了社区全民运动健身氛围,让多姿多彩的文体生活不断提升业主的参与感和幸福感。”

业主气排球活动现场

据悉,今年碧桂园社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在5-10月份持续开展,将分为地级市球队选拔赛、明星球队全区联赛、明星球队全区总决赛三个赛段,只要喜爱打气排球的业主都可组队报名参与。

业主气排球活动合影

5月20日,在玉林碧桂园凤凰城举办的业主气排球友谊赛中,业主吴先生如是说道:“今天气排球友谊赛让我们这群气排球爱好者可以同台竞技、共同交流、共同学习。通过参加比赛,既可以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也可以结交更多的新朋友,加强邻里关系。后续我们还会继续报名全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冲刺更高的荣誉。”

业主气排球活动现场

当前,房地产市场已经从过去的高速增长期进入平稳期,回归产品品质和服务必将成为企业长期发展的关键要素。洪斌博士表示,今年碧桂园在广西将陆续交付2.7万套,业主数量也会持续增加。碧桂园也将会以更加美好的面貌迎接更多的业主家人们入住,为业主提供更加专业细致、值得信赖的服务,让业主在社区就能感受到“长者乐、青年笑、少年欢”的高品质社区居住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凤凰 业主 【责编】 覃梦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