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6/28/ea67250aef0bbd7c6cbc9dc5bb1afad4.png
有一隅 拥森林 享一种有温度的生活 - 凤凰网房产南宁
现代社会竞争日趋激烈,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变得越来越少。与此同时,人的需求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断增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8-51123828_0.shtml

有一隅 拥森林 享一种有温度的生活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7-06-28 14:30

现代社会竞争日趋激烈,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变得越来越少。与此同时,人的需求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断增长。为了给社区的居住者提供更便利舒心的生活方式,合景·香悦四季规划了约4200㎡的社群会所,为社区业主提供优质的交流场所,同时让业主在休闲娱乐的过程中,收获一份和谐的邻里关系。

十公里林荫山道 你的健康跑道

合景·香悦四季是合景泰富地产将于今年推出的城市伴山住区。从合景·香悦四季步行300米即可上山,南面还可以远眺五象湖公园。

“温度社区”计划 创享合景温暖家

以家庭养生度假式生活为居住理念,合景·香悦四季将配套约4200㎡社群会所。与此同时,基于对美好人生的追求,合景泰富开发商联合宁骏物业,启动了2017年“温度社区”计划,这种温度不仅来自于和睦相处的邻里关系,更来自于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合景以实力打造一个有同类兴趣爱好在一起的社群,让合景的业主们在社区里能感受到更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

合景·天峻广场温度社区开幕现场

如今城市里的邻里关系越来越冷淡,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生硬隔阂,很多人渴望的居所更温馨、更有人情味。房子的最终目标是生活,在一个社区里,人们的生活也不应该仅仅只是油盐酱醋。为了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精彩,为了孩子有一个更温馨快乐的童年,“温度社区”计划中规划了四大业主社区俱乐部,分别为篮球、羽毛球、排球、广场舞,会所规划中还包括了健身房、篮球场、游泳池等场馆,以架空层“泛会所”众多设施为活动基础,为业主们策划落实更多的社群活动。在未来,合景·香悦四季将以实际行动让业主们感受到生活质量和格调的提高。

合景温度社区主题泛会所

合景·香悦四季依山规划了约45万㎡低密伴山住区,由16栋高层和12栋联排别墅组成。项目采用点式布局设计,高层层高错落有致。社区内的人车分流设计,不仅保证地面行人安全,而且减少了社区内的噪音和空气污染,让社区院落变成一个步行绿地公园。

此外,项目还有临街商业、邻里超市等满足了居住于此的日常所需;邻近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馆、方志馆,人文气息浓厚。周边有银海大道、玉洞大道以及五象大道三条主干道环绕,更毗邻2号线的石子塘站,交通上可快速到达南宁其他繁华城区。拥有优质配套,坐享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合景·香悦四季将引领五象新区的健康居住新体验。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深耕南宁四年 合景与城市共成长

合景泰富地产顺应城市的发展,率先布局城市中心五象。从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到如今的合景·香悦四季,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在南宁城市发展的快速干道上,构筑了雄伟的江、山、湖、城战略版图,以繁华舒适的人居梦想,改写南宁的人居梦想,一个个有温度的社区,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开始发酵。

22年合景泰富,作为中国优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与优质生活供应商,作为新南宁梦的参与者与见证者,2017,与南宁一起,以热爱之心,去发现南宁正在发生的美好;以专注之心,去创建南宁都会生活美学,让更多的人与合景一起,享受城市、享受生活。

合景·香悦四季现已启动诚意登记,同时项目沙盘造型已于航洋国际一层城市展厅面世,欢迎广大客户移步航洋国际一层合景·香悦四季城市展厅咨询更多详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城市 合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