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7/19/0ca65529751914bffaebe0c91bf4c904.jpg
共谋东盟商机 凯旋1号助力“创联东盟”扬帆起航 -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18年7月18日,由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产业文化联合会主办,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东盟金融标准委员会、凯旋1号协办的“创联东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会”在凯旋1号法兰西文化中心金色大厅圆满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9-51532918_0.shtml

共谋东盟商机 凯旋1号助力“创联东盟”扬帆起航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07-19 18:50

2018年7月18日,由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产业文化联合会主办,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东盟金融标准委员会、凯旋1号协办的“创联东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会”在凯旋1号法兰西文化中心金色大厅圆满举行。

会议当天可谓群英荟萃、群贤毕至,从东盟各国驻南宁的代表到本区域商会代表,从知名企业家到各行业翘楚,峰层人群聚首于此,共同对话东盟新政、共同探索东盟优质项目、共同描绘东盟蓝图,将以北部湾和东盟经济圈的领军姿态,持续塑造本区域未来!

会议中,黄海波会长和谢敬庄会长分别讲话。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代表以及香港知名企业分别发表了致辞,在高度赞扬“创联东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会”的基础上,寄语广大企业家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发展机会,共建“一带一路”、共享合作发展的成果。

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会长  黄海波 发表演讲

会议还针对企业在东盟国家投资的政策保障、金融、法务等方面详细阐述,帮助企业规避投资的商业风险和政治风险。

作为一致致力于支持区域发展的践行者,凯旋1号董事长郑泉先生也上台进行发言,表达凯旋1号与区域发展之间的关系,以及给予建筑的期望。

凯旋1号董事长郑泉发表演讲

同时国内面向东盟的政企对接与商务社交平台-“创联东盟APP”重量发布,与会者积极响应并签下《战略合作达成意见声明书》。构建线上线下一体,为企业解读东盟政策,创造交流机会,实现政商对话、投资合作、文化交流的综合价值服务平台。

“创联东盟”APP平台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晚宴在凯旋1号的法兰西文化中心隆重举行,美轮美奂的金色大厅让到宾对瑰丽优雅的法国贵族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如同鉴赏艺术品一般,开启了豪宅的品鉴之旅。凯旋1号生来注定与众不同,无论从规划还是配套亦或是内在的建筑灵魂,皆充满了厚重的质感和丰沛的文化肌理,让人一品再品留恋不舍。正如凯旋1号董事长所言——凯旋1号集“奢侈品,艺术品和收藏品”于一身,是南宁优质地段上的豪宅。项目历经16年的耐心和6年的精心雕琢和打磨,旨在奉献给本区域一座风华绝伦的法式经典!她将经受数百年的风雨冲刷,成为不朽的经典和创世佳作,永远傲然屹立于半岛头上,装点南宁的门户,装点美丽的邕江,绽放不朽的光芒,照耀东盟和北部湾的光辉前程。

晚宴觥筹交错,交流火花不断,东盟之于南宁、东盟之于名企、东盟之于凯旋……在晚宴中嘉宾们频频举杯畅谈,纷纷抓住难得的机会,拓宽思路充分交流,孕育一个又一个奇迹和未来。

凯旋1号,只为您凯旋!

316㎡奢装平层大宅,销售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产业 一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