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9/19/295eea2290776ce00e4f7598652c83b6.png
青溪府7层洋房9月即将收官 -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17年9月23日,由融创联发两大房企共同呈现的新东方风格项目青溪府首次开盘,多达1200多名客户出席青溪府开盘盛典,当日293套阔景高层全部售罄。青溪府热销并非偶然,名牌房企、经开区中心、双地铁配套、经开三小旁等硬性优势十分凸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9-51638715_0.shtml

青溪府7层洋房9月即将收官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09-19 16:33

2017年9月23日,由融创联发两大房企共同呈现的新东方风格项目青溪府首次开盘,多达1200多名客户出席青溪府开盘盛典,当日293套阔景高层全部售罄。青溪府热销并非偶然,名牌房企、经开区中心、双地铁配套、经开三小旁等硬性优势十分凸显。青溪府自进入洋房推售期以来,每层2户仅7层、带露台带花园的低容积率洋房劲销江南。将近一年的时间里,青溪府14栋洋房即将于9月收官!

青溪府洋房效果图

一府洋房 圈定江南经开价值核心

青溪府效果图

9月14日,江南区举办了主题招商推介会,促成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额达17.1亿元。包括家居商场项目、理疗器械生产项目、基础建设项目、及互联网+项目,江南板块价值再度升温,正是置业出手好时机。(来源:南宁新闻网https://www.nnnews.net/news/201809/t20180914_2074975.html)

江南价值这几年来可谓水涨船高。随着南宁的发展重心南移,越来越多的征兆预示着江南板块区域价值的腾飞。地铁四、五号线动工,房企陆续入驻等现象也印证着江南的发展势头。预判城市前行趋势,融创联袂联发,早在江南经开区核心地段,经开三小旁择址落子,青溪府洋房坐享4、5号线(在建中)双地铁便捷,紧邻绿港国际中心,直面南宁城市门户壮锦大道,可谓率先享受区域发展红利,

人气洋房如何炼成  产品力是关键

青溪府实景图

聘请贝尔高林设计园林景观,以“书、棋、茶”三大院落将江南风韵带进江南,为生活增添雅致情怀。花园露台、楼中楼、江南水乡……青溪府院落洋房实景逐渐呈现。此外,青溪府庭院洋房最为人称赞的地方在于其低密规划。在土地空间稀缺的南宁,青溪府院落洋房每层2户,仅7层的私密设计令人称赞。青溪府的到来,让南宁洋房有了模范标准,也让江南迎来了纯正的洋房时代。

去年9月,青溪府俘获了大批业主的心,深受业主认可,越来越多的家庭把洋房梦想寄托在了青溪府,将生活理想安放在了青溪府。青溪府洋房受市场追捧,造成这一现象的,是业主对项目的高度认可,懂得青溪府的纯正与稀少。目前,青溪府院落洋房已进入席位倒计时,国人梦寐以求的院落生活,此刻在南宁青溪府得以实现。

建面约140-165㎡7层庭院洋房 9月即将收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容积率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日照楼市新政满月:新房卖了1年的量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一个月内上海4大豪宅项目累计收金超447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甘肃武威:新市民等可按月全额提取月缴存额付房租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涉及四区,起始总价93.52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