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置地在管商业项目达116个 长三角已布局11城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商业综合体的开发是我们重要的内容。”9月27日晚间,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华东大区总经理史国庆宣布了华润置地商业华东战略,目前华润置地已进驻61座城市,旗下拥有116个在管商业项目,在长三角,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华东大区已布局11座城市,拥有10个在营项目、20个筹备项目,总体量约273万平方米。今年底,包括昆山万象汇、扬州万象汇、上海华润时代广场等在内的一批新建、改造升级项目将集中亮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30-52341589_0.shtml

华润置地在管商业项目达116个 长三角已布局11城

张建 新京报
2019-09-30 09:56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商业综合体的开发是我们重要的内容。”9月27日晚间,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华东大区总经理史国庆宣布了华润置地商业华东战略,目前华润置地已进驻61座城市,旗下拥有116个在管商业项目,在长三角,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华东大区已布局11座城市,拥有10个在营项目、20个筹备项目,总体量约273万平方米。今年底,包括昆山万象汇、扬州万象汇、上海华润时代广场等在内的一批新建、改造升级项目将集中亮相。

据华润置地2019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华润置地综合营业收入为458.5亿元,其中开发物业收入为366.1亿元,投资物业(包括酒店经营)的租金收入为57.0亿元。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2019年上半年,华润置地在营投资物业规模位于行业前列,总建筑面积达95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方面,已开业万象城/万象天地22个,万象汇/五彩城13个, 储备项目48个。 另有管理输出购物中心项目27个,其中在营项目18个,储备项目9个。

上半年,华润置地投资物业实现营业额57亿元,同比增长30.4%。其中,购物中心业务营业额42.9亿元,同比增长39.5%;写字楼业务营业额6.9亿元,同比增长11.9%;酒店业务营业额7.2亿元,同比增长5.6%。 上半年,鞍山万象汇、吴江万象汇成功开业,店铺开业率分别为99%、96%,开业表现良好。 此外,华润置地在下半年将陆续开业8个购物中心,进一步扩大投资物业规模。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项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润 写字楼 城市 【责编】 赵广成(PO35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设13座站台,预留广深第二高铁等5线路引入条件,西丽站环评公示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