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达集团12月计划开业17家万达广场 - 凤凰网房产南宁
12月3日,据万达集团消息,万达集团计划于本月新开业17家万达广场项目。这17座新开业的万达广场,位于山东、湖南、河北、湖北、吉林、辽宁、河南、安徽、江苏、广东、贵州11个省份,以及上海、重庆2个直辖市。北到吉林通化,南到广东茂名,东到上海浦江,西到贵阳云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04-52464321_0.shtml

万达集团12月计划开业17家万达广场

张晓兰 新京报
2019-12-04 10:30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12月3日,据万达集团消息,万达集团计划于本月新开业17家万达广场项目。

这17座新开业的万达广场,位于山东、湖南、河北、湖北、吉林、辽宁、河南、安徽、江苏、广东、贵州11个省份,以及上海、重庆2个直辖市。北到吉林通化,南到广东茂名,东到上海浦江,西到贵阳云岩。

资料显示,万达广场是集社交、娱乐、美食、购物于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每个万达广场都成为了新的城市中心。

截至目前,万达集团已在全国30个省、市、区的188个城市开业万达广场。11月29日,第300座万达广场在湖北咸宁开业。据悉,万达集团从2000年开始转型商业中心建设运营。从第1座万达广场到第100座万达广场用了15年,从第100座万达广场到第300座万达广场只用了5年。预期到2019年底,累计开业达323座万达广场。

值得一提的是,万达广场不仅推动了城市区域繁荣,还为社会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数据显示,20年来,万达广场累计创造就业岗位130万个,平均每个万达广场创造超4000个就业岗位。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世辉 

400余位中国房企CMO、知名企业家、慈善与扶贫机构负责人共同展开一场新时代的思辨之旅。探讨新经济数字浪潮下文旅产业、商业不动产、长租公寓的发展之道,解读时下经典案例,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问渠之日,上下求索。12月5-6日_问渠|2020第七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落地北京。梧桐夜宴+5场平行论坛+不动产盛典,开启问渠之日…… 

峰会报名通道开启,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广场 商业中心 【责编】 赵广成(PO35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房企研判: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