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五象新区,南宁通向世界的门户,更新城市内涵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时代巨轮滚滚向前,引领着一个大国的新生。对于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来说,每一个经济转型的聚变时刻,都迎来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14-52694310_0.shtml

五象新区,南宁通向世界的门户,更新城市内涵

凤凰网房产
2020-04-14 17:06

时代巨轮滚滚向前,引领着一个大国的新生。对于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来说,每一个经济转型的聚变时刻,都迎来无限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批复,我国面向世界,构建与东盟各国合作发展新平台的自由贸易时代,已进入全速拓展领航格局;五象新区集众多光环于一身,以势不可挡的澎湃生命力,唤新一座城市的璀璨未来。

聚焦国际新区典范

政策红利带动地方经济腾飞

改革开放以后,国家新区成为新一轮开发开放和改革的新区。1992年10月,上海浦东新区正式成立,短短十年,一座城市能级的跃升和腾飞就此而起。2013年9月27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批复成立。浦东新区经济贸易发展进入了迭新时代,由中国的国际贸易窗口跃升为与世界各国贸易往来、经济互助的合作平台。

同样天翻地覆的还有上海浦东新区的地块价值,短短十余年间,房价实现爆发式的增长,已成为上海的金字塔尖区域,是国人乃至世界瞩目的财富新地。

(浦东新区实景图 图片来源网络)

天津滨海新区,中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如今已成为吸收外资的重要承载地,是与世界共赢的典型案例;重庆两江新区,是中国内陆第一个国家级新区,现已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和创新中心,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国家级新区是带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城市新区所带来的力量与红利是繁华和未来生活所在的方向。

复刻时代波澜

定鼎五象未来城市之芯

美国建筑学家沙里宁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而五象新区无疑就是南宁的“抱负”。作为南宁规划起点最高、版图最大、资源最集中的区域,承载着城市升级的使命,历经十载沉淀,举全市之力“建设五象新区、再造一个新南宁”的蓝图变成现实。

五象新区实景图 (图片来源网络)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广西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门户。如果说广西是中国面向东盟的桥头堡,那么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广西北部湾核心的南宁,无疑是中国面向东盟的桥头堡城市,在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发展中起着战略支点的作用。

2019年8月26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批复成立,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核心区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重要节点;五象总部基地、五象湖、玉洞片区和五象南是自贸区的重点片区;五象战略地位再升级,以巅峰价值潜力,比肩上海浦东新区能级。

广西自由贸易区规划范围图 (图片来源网络)

高端五象湖国际住区

迭代城市人居

五象湖作为南宁五象新区的核心板块,是南宁面向东盟的国际性居住代表,引领着南宁未来的时代风向,在享有五象新区所有政策利好的同时,更是一个汇聚城市一流资源的国际住区。

超百万平米湖区自然景观带

湖居生活是高净值人群的理想居所。据相关数据得知,陆地淡水只占2%,除去江河与溪流,剩下的才是弥足珍贵的天然湖泊。五象湖坐拥水域面积超100万㎡的五象湖公园,与超1600公顷的南宁城市绿肺“五象岭森林公园”,自然资源得天独厚。

五象湖实景图 (图片来源网络)

全龄段优质学府,育名门文雅家风

板块内汇聚南宁市最强大的教育资源,五象实验第一幼儿园、五象实验第四小学、滨湖路小学、南宁三中、南宁十四中学等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完善的设施体系为下一代铺就坦途,也吸引越来越多高质量人才进入,开启属于新时代的姿态。

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实景图 (图片来源网络)

立体交通路网通达全城

五象新区交通的超前规划承载了未来近几十年的区域发展要求,五象新区的核心主干道均在五象湖板块中。平乐大道,纵贯南北连接老城区,政商、景观资源延其布局,汇聚城市最好的资源。另一条玉洞大道是双向16车道,被定位广西第一门户大道,代表南宁的门户形象。同时坐拥地铁2号线延长线(在建 )、3号线(通车)、多条公交站点、多条自驾线路,30分钟通达全城。

广西第一门户大道——玉洞大道实景图 (图片来源网络)

繁华商业配套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五象湖高端板块配套基本成型,南宁市民中心、南宁青少年活动中心、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等配套均已投入使用;华润万象汇(在建)、万科里、合景天汇广场商业Mall(在建)、宝能综合体等商业也在逐步兑现,享有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生活环境及便利。

南宁建发·央玺

寰球第六著精粹,立邕城标杆

土地禀赋决定建筑所能达到的高度,唯有“凝聚生活向心力”的土地,才是承载top级作品的良好基石。

南宁建发·央玺,正居五象新区五象湖板块核心,作为建发房产新中式产品线中专属定制的高端作品,每一个“央玺”都代表建发房产在当地的匠造水平,是专为城市高端人群量身打造的置业居所。

项目集邕城之文脉,结合东方艺术手法致力于打造南宁鼎级品质人居的时代标杆,在五象湖繁华地带傲视全城,独领执掌中心的魅力。建发·央玺,寰球第6座精粹系作品,当代国韵大宅,敬请全城期待!

南宁建发·央玺效果图

建发·央玺

执掌世界门户,玺印五象湖

【建发·央玺】城市展点现已开放,恭迎莅临

展点地址:中国·南宁·会展航洋城一楼服务总台旁

会客馆地址:中国·南宁·青秀区·中新路9号九洲国际33层(万象城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万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