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双强再顾热土,给五象一座世内公园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双强再顾热土,给五象一座世内公园每一场开篇,都是对城市未来的展望每一次执笔,都是对理想生活的期许大唐X阳光城联袂精筑——阳光城大唐世家以国际标准,世家系精髓,在荣耀与期许之上,择五象自贸热土续写荣光敬献五象一座“世外繁华,世内桃源”的理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17-52758181_0.shtml

双强再顾热土,给五象一座世内公园

凤凰网房产
2020-05-17 22:11

双强再顾热土,给五象一座世内公园

每一场开篇,都是对城市未来的展望

每一次执笔,都是对理想生活的期许

大唐X阳光城联袂精筑——阳光城大唐世家

以国际标准,世家系精髓,

在荣耀与期许之上,择五象自贸热土续写荣光

敬献五象一座“世外繁华,世内桃源”的理想世内公园

双强合著 共耀五象

大唐地产,中国地产百强,35载国风匠造者,深耕广西,南宁TOP2;

阳光城集团,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3,6城20子,与广西共向上。双强合著再顾五象,以世家系升级力作,起笔五象自贸区,以国际标准,打造五象公园人居样本,焕新时代人居。

(项目效果图)

势起自贸 傲立潮头

大唐X阳光城以远略,势起五象南自贸区热土。随着城市“重点向南”,五象南强势崛起,成为风头无两的城市主角:形成南宁综合保税区、中国—东盟国际物流基地、中国—东盟信息港,三大核芯产业群,未来国际产业新城将冉冉升起;万有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工建设,接轨国际缤纷生活。未来的五象南将会是聚合多产业平台,集国际商贸、国际旅游、国际物流、多维交通、生态湖景于一体的宜居生活场,傲立城市发展潮头。

(实景图)

(实景合成图)

3号线加持 帷幄繁华

地铁3号线延长线(规划中)贯通五象南,项目位踞保税区南站(规划中)约900米,出行无忧,帷幄都会生活繁华;地铁物业,城市置业风口,前景可期。

(意向图)

央景园林 心归自然

让建筑融于自然,是对生命的最高礼赞。以山水画意为韵,匠造约2万㎡盛美园林,叠山理水,目及之处皆盎然;约8000㎡中庭园林,超百米楼间距,生活每天沐浴阳光。

(网络示意图)

(项目效果图)

湖湾盛景 鲜氧栖境

毗邻约255亩湖湾双公园(建设中),与盛美湖景相互交融,负氧离子可达20000以上。栖居于此,享受惬意湖居生活:晨起到湖湾公园锻炼、呼吸鲜氧;傍晚漫步湖畔、赏花纳凉,漫享诗意与闲适。

(五象湖实景图)

世家系2.0 赋新人居

在世家系基因上,将产品进行升级,溯源东方美学,融合现代居住理念,围园成境,打造新中式现代风格建筑。从礼序、礼遇、礼人出发,形成风格化的形制观、园冶观、仪礼观、营造观和考工观,为业主筑造一个传承礼制、集萃人文的崭新生活雅境,焕新国人居住生活方式。

(项目售楼部效果图)

商潮汇聚 启幕繁华

外享五象总部基地商业配套,周边拥享Mini万象城(建设中)、香港商会综合体(建设中)、奥特莱斯(规划中)、农贸市场(规划中),内享1.2万㎡街区商业,享繁华缤纷生活;毗邻南宁前海人寿医院(建设中)、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高质医疗配套,与健康为伴。

(意向图)

优教云集 智启未来

项目自带12班幼儿园(规划中),周边平乐小学、那平小学、金良路小学(建设中)、金海路小学(规划中)、海晖路中学(规划中)、南宁一中五象校区等品质教育资源环绕,从起步到学龄,智启孩子美好未来。

(那平小学实景图)

多维配套 归心住区

规划露天度假泳池、阳光环形跑道、儿童游乐园、空中泛会所等丰富复合社区配套。居于此,孩子们有释放天性的“游乐园”,成人们有缓解压力的“活力场”,老人们有怡然自乐的“桃花源”,致力为业主打造远离喧嚣、亲近自然的归心乐活之处。

(意向图)

理想人居 唐人臻物管

打造70-118㎡(建面约)毛坯2-4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超百米楼间距,推窗即景,融而有隔,为都市白领提供置业理想之选;唐人物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依托24年物业管理服务理念,管家式服务体验,悉心勾勒业主幸福生活。

(网络意向图)

不惊艳,不谋面

漫长的等待,只为一场光彩耀目

阳光城大唐世家

毛坯70-108㎡(建面约)轻奢公园美宅

诚意登记中,诚邀全城共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阳光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