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厨房装修切记不要这样装哦,不然吃亏的是你! - 凤凰网房产南宁
装修房子这件事可大可小,往小了说就是不方便,费点劲而已。往大了说装的不好自然影响使用,免不了造成无法使用的情况,重装是费时也是费力的事情。所以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厨房的装修的这些事情,让大家的厨房更加的经久耐用且好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19-52828384_0.shtml

厨房装修切记不要这样装哦,不然吃亏的是你!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0-06-19 16:23

装修房子这件事可大可小,往小了说就是不方便,费点劲而已。往大了说装的不好自然影响使用,免不了造成无法使用的情况,重装是费时也是费力的事情。所以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厨房的装修的这些事情,让大家的厨房更加的经久耐用且好用。

一:厨房开关插座一定要多装几个!插座位置一定要远离水槽和灶台,带电的东西都怕水怕火!另外厨房的插座都买带开关的,厨房电器不会总是拔插换位置,用完直接关开关就好了,省得还要拔插头!

二:厨房橱柜质量先看五金,再看板材!五金件不好用不了多久就开始咯吱咯吱响,橱柜铰链质量差迟早要断!到时候还得重新再装新的,浪费钱啊!

三:橱柜吊柜不要做上掀式的柜门,除非你的手足够的长!不然还是老老实实做平开门。

四:地柜高度要适宜,操作台高一点省的切菜弯腰驼背,烹饪台低一点省得总抬着个胳膊!厨房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看的!

五:橱柜下面留几个做成抽屉式的,忽略了全做成平开门拿取非常不便!还得蹲下来找,橱柜里又黑,看都看不清楚!橱柜的地柜一定要留几个做成抽屉式的!平时拿取碗筷这些小东西很方便,不用蹲着找半天!

六:厨房橱柜后面一定要贴瓷砖!很多业主为了节省预算会选择在橱柜后面不贴瓷砖,反正做上橱柜也看不见了,这样算下来前前后后厨房能节省个几个块瓷砖,按一块20算,也是小一千块!但是注意,这个便宜我们不能占!厨房的瓷砖还是得一块不落全贴!瓷砖不仅是好看那么简单,更重要的作用是防水!背面要是没有瓷砖,橱柜很容易受潮,到时候不仅橱柜要烂,里面东西也要发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橱柜 厨房 瓷砖 【责编】 赖俊媛(PO3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