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铁、学校、圈层,手握多张王牌 这才是南宁楼市真正抢手货!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全世界都在货币大放水,资产价格上升,货币贬值不可避免。把货币转换成优质资产,这是势在必行的。打好资产保全保卫战,才能拥有更好的明天。大家好,是张居善。最近我一直在讲楼市将资产保值升值,或者选购楼市的一些原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1-54014787_0.shtml

地铁、学校、圈层,手握多张王牌 这才是南宁楼市真正抢手货!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1-04-01 17:03

如今全世界都在货币大放水,资产价格上升,货币贬值不可避免。把货币转换成优质资产,势在必行。打好资产保全保卫战,保障未来,明天才会更美好。

大家好,我是张居善。最近我一直在讲楼市将资产保值升值,或者选购楼市的一些原则。网友问到:“张总你自己有没有买?”

买!必须买!我买了南宁市五象片区龙岗板块的最热销楼盘——中海哈罗学府

我为什么选择买中海哈罗学府?主要的买房思路和原则,跟平时我讲的投资房产一模一样。

中海哈罗学府实景图

一、全世界都在货币大放水,资产价格上升,货币贬值,不可避免。 把货币换成优质资产,势在必行, 打好”资产保卫战” 才能拥有更好的明天。

二、中国的百姓,投资大概两条路:股市和房产。 股市不是一般百姓玩的溜的,股市设计的原则是“七亏二平一赢”,个体老百姓基本都是属于“7亏”行列,专业投资机构才能跻身“二平一赢”行列。房产是目前中国百姓相对最靠谱的投资渠道。

三、中国城镇化水平超过60%,闭着眼买房都躺赚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了, 房地产投资进入了“价值投资”时代,优质房产价格继续上涨, 非优质房产则面临停滞甚至下降风险,所以投资房产也得精挑细选,必须 优质有价值才能投资

中海哈罗学府营销中心实景

四、投资房产现在都说要在 “核心城市核心区域的核心资产”, 那要在南宁投资房产,当然首选五象。

五象是南宁和广西未来的中心,我个人资产在五象布局,是顺应时代发展;目前五象新区较为火热的有总部基地、五象湖、龙岗等板块,但是总部基地和五象湖两个板块的价格已经快被炒上天,我们投资还得看很有潜力且目前价格合适的才更好,结合南宁的城市发展战略“邕江为轴,向东向南”,五象东龙岗是个值得下手的好地方。龙岗片区最近也是火热,楼盘也很多,那找哪个项目下手呢?必选中海哈罗学府!

中海哈罗学府鸟瞰图

五、原因如下:

1、中海哈罗学府有唯一国际性资源:哈罗公学自1572年到现在近600年历史了,全世界排名数一数二的私立学校,专门培养有世界眼光的精英。著名的英国首相丘吉尔就是这里走出来的。目前在中国仅有4所,大西南区目前也仅有南宁一所。这个学校就比我们目前说的人大附中、黄冈中学等国内名校高中啥的,更国际化,更能与国际接轨。纵观香港、北京等城市,多少家长花费巨资、挤破头都想让自己的孩子能够读上哈罗公学。而买了中海哈罗学府,你就优先获得一张哈罗公学稀缺的“入场券”。

中海哈罗学府实景图

1)我希望能送孩子去这个学校受教,国际学校住宿条件有限,上学“就近原则”减少孩子上下学路程,居住必选隔路的哈罗学府。 当然前提是我能付得起高昂的学费。

2)我相信以后的邻居大部分都是送孩子去哈罗学府读书的 圈层 “圈层”也逐渐成为富豪们择邻的重要依据,越是处于金字塔尖的人群,越是深谙圈层生活的价值。 中海哈罗学府这些圈层资源,是无价的 ,未来在小区,可以结交到拥有相当财富、身份和地位的人,这些人占据着独特的知识、经济和社会资源。对于许多普通人来说,这也是跻身富人圈层的一个难得机会,机不可失。

3)即使以后不居住,因为哈罗学府年年更新的学生, 我出租或出售这套房子的对象都是有钱人,能要个好点的价钱 (跟有钱人做生意总比跟没钱人做生意来得靠谱)。

中海哈罗学府周边配套

2、中海哈罗学府的周边配套正在齐备中,铁学商湖江,一应具备。

交通上,有地铁4号线、龙岗大道、五象大道,周边环绕良庆大道、蓉茉大道等城市主干道,路网四通八达,畅达全城。

教育配套上,除了哈罗公学,周边还有邕宁民族中学(南宁市排名前五)、龙岗商务中学邕宁高级中学等优质学府。

灵龟山公园

公园景观方面,中海哈罗学府占据着稀缺的自然景观,北面是700亩的新坡湖公园(规划中),东面和南面便是邕江滨江公园,周边有还有八尺江、园博园、灵龟山公园等,可以看湖景,赏邕江、逛公园,享惬意生活。

地处五象龙岗繁华中心,少不了丰富的商业配套,万达茂、宝能城市广场(在建,即将开业)、两个威宁邻里中心(在建)等综合商场,满足业主一站式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的需求。

中海哈罗学府实景图

3、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不仅仅是给出现添加便捷,更是直接撬动区域板块价值的上涨。 中海哈罗学府坐拥“双铁”优势,即 距离地铁4号线龙岗站200米处 ,周边还有 五象高铁站 ,根据官方的消息,五象火车站将在今年开工建设,未来建成之后,将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主推区域价值上涨。另外,我家人已经在五象CBD办公,中海哈罗学府有地铁直达,坐6站就到CBD。

4、中海大公司靠谱,小区规划,建筑风格和质量、户型设计、物业水准等都是业内一流。 国际学校落地广西,选择央企中海,这必然是品牌强强联合,更能实现共赢。单从中海哈罗学府的外立面,绝对整个片区 最强最好看 !保持古朴又有质感的强烈英伦风,也是独特的存在。我都组队去拍了一组网红照片。

中海哈罗学府效果图

5、户型方正科学,尺度舒适,住起来会很舒服。 我购买的是11栋南面的138㎡户型,四方两厅两卫,南向阳台超级大,户型非常方正,功能齐全,尺度也很好,一家3口加上两位老人或一位保姆居住很舒适。

六、结语

在货币超发的时代,投资核心城市核心区域核心资产,首选有唯一性资源的楼盘比如不可再生的江景、山景、全国少有的国际学校等),然后周边地铁、商业、公园、医院等配套也一应具备,价格合适升值潜力大的楼盘,然后大牌靠谱开发商,这些标准都能达到的,投资不会错的。欢迎大家跟我一起在中海哈罗学府做邻居。

中海哈罗学府效果图

据悉,目前,中海哈罗学府95㎡-143㎡户型房源在售,参考价格10500-12500元/㎡;同时,一期7#/11#/洋房在售,建面约142㎡-145㎡ ,参考均价13500元/㎡。

项目自开售以来,已经吸引全南宁的很多高净值人群前去看房、买房,并成为龙岗片区的热销大盘,而从房价而言,无论是五象湖、总部基地的2万 ,还是三岸板块喊出的4万 吹风价,中海哈罗学府仅一万出头的价格,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超高的性价比,超低的门槛,就能和南宁高端圈层做邻居,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绝佳好机会。

中海哈罗学府现场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五象片区 房价 住房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