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街创富“生意经”,龙湖变身城市创业人“推手” -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10年,“股神”巴菲特在写给股东的信中,有这样一段话,“好机会不常来。天上掉馅饼时,请用水桶去接,而不是用顶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8-55102803_0.shtml

​天街创富“生意经”,龙湖变身城市创业人“推手”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2-01-18 15:58

2010年,“股神”巴菲特在写给股东的信中,有这样一段话,“好机会不常来。天上掉馅饼时,请用水桶去接,而不是用顶针。”

随着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人均持有住宅数量的趋于饱和,房地产投资呈现从传统住宅向商业投资转移的趋势——“经营管理”或将代替“住宅开发”成为地产投资行业厮杀的主要修罗场。 很显然,过去投资理论需要转变,未来市场的竞争才刚刚开始,新的赢家还尚未产生,但未雨绸缪才是一个“赢家”应有的姿态。

成都天街实景图

怎么成为一个“赢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传统的股票、债券等实在不敢入手,银行利率又很低。在政策维稳的基调下,房地产投资似乎是投资的汪洋大海里那艘不沉没的航母。在以经营管理为主的“后房地产投资时代”,商铺投资显然已成了时代的新宠儿。关于商铺投资,无论是自用开店还是租赁收租,品牌和项目的选择都很重要,选择得当轻松“躺赢”,选择不对就只能掉进“坑里”。

怎么选择,市场没有标准答案,但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定不移的选择龙湖,做生意先看天街,这群精明的老板背后,都隐藏着怎样的生意定律?

成都时代天街街区商业投资客 周斌:

“ 从重庆到成都, 我们这些跟着龙湖投资的人都笑了!”

2014年,放在当时的高新西区乃至整个成都,刚刚开业的成都时代天街仍然是“新面孔”。但在此之前,重庆北城天街、重庆时代天街……开一个火一个,最早跟着龙湖投资商铺的那些人都笑了。

成都天街实景图

这就不难理解,最早一批做东成都时代天街街区商铺的业主,为什么很多来自重庆。

周斌,正是其中之一。基于对龙湖品牌力的信任,他甚至现场都没来看,就笃定地选择在成都时代天街街区商业做“甩手房东”,一键式下单了外街的一间转角铺。

“5年一签的稳定租期,让我很满意。在我看来,‘长期 稳定’,比当时很多投资方法更靠谱。”从2014年时代天街1期开业、到去年2期开业,天街的区域吸附力越来越强,他的商铺也因此获益。

“天街外的街区商业明显火了起来以后,还带动了区域的住宅租售,人气叠加让我的铺子受益不少。要是哪天不租给链家了,自己做点其他买卖也不错。”周斌说。

近些年来,周斌仍在不断加持龙湖商办产品,比如与西宸天街隔街对外的紫宸商办。他给我们算了这样一笔账:“当时买成8000多一平,现在租金5000-6000元/月,这边现在需求很旺盛,期间没有断租,收益很稳定。”

“从重庆到成都,我们这些跟着龙湖投资的人都笑了!”周斌说,现在就是他作为一个投资人的理想状态。

锦香源犀利锅自助火锅老板 雷婷婷:

“天街红利加持,鸡蛋也可以放进同一个篮子!”

2010年,刚上大一的雷婷婷在学校门口和朋友开了自己的第一家火锅店。从小白到资深,她比一般女孩子更坚韧地在餐饮行业摸爬打滚11年。

实拍图

雷婷婷创业的转折点发生在2014年,彼时成都时代天街1期刚刚开业。一次偶然的机会,经原来学校隔壁店老板的推荐,雷婷婷来到时代天街,选择了外街区位于三楼约200平的铺子,开了她在这里的第一家火锅店。

刚开始选址紧邻最先开业1期商业,超长扶梯直达,店昭很容易被食客看到,雷婷婷一眼相中这个位置,只是当初没想到这一开就是8年。历经数次升级,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恋上烤肉自助火锅”。

时代不辜负有远见的人。2020年,成都时代天街2期正式开业,开业2天,总客流量约42.8万人次,总销售额2570万,购物中心的区域人气虹吸效应更强,为街区商家的生意带来更多流量。

实拍图

如果说首店是年轻气盛,那在同一个地方开双店一定是深思熟虑。基于经营中更多的客户需求,雷婷婷萌生开第二家店的想法。新店取名“锦香源犀利锅自助火锅”,一开即火。

实拍图

“在这里做生意,更能享受天街的流量红利和街区的自由烟火气,营业时间相对没有那么固定和严格,翻台率很高。和我一样很多吃到甜头的生意人选择在同一个街区开2家以上门店,一点都不意外。”雷婷婷说。

EVO艺威影院CEO 刘毅:

“有流量有生活的街区,我们在这找到大生意的风口”

在70、80后的记忆中,坝坝电影是一份情怀。不光是不花钱,更重要的是方便。就在家门口,穿着随意,想看就看,怎么方便怎么来。

实拍图

近年来,主力电影院被装进越来越多的盒子里,并成为商业综合体的流量担当。但正如商超大而全,便利店却也别有一番烟火滋味。

在成都时代天街外街的25幢,EVO艺威影院或许就是这样“小而美”的存在。它是由包括刘毅在内的四位电影发烧友一起创立。

实拍图

与商场盒子里的大型影院不同,EVO艺威影院开在街区三层。区别于传统影院选址和运营模式,它主打轻奢、精致时尚兼具科技感的中小规模高品质轻影院。可以根据用户画像来灵活排片,它的创新,让生活化的场景得以沉淀。

实拍图

夫妻、情侣们穿件睡衣就可以下楼看场电影,人体工学沙发、专利EVO全维声技术以及杜比全景声、金属全屏曲面银幕,给观影带来更好体验。EVO艺威影院的商业逻辑是,“生活与生意”的无缝链接。

在成都200多家影院中,EVO艺威影院时代店的预售票房,如今已多次跻身前10。

随着成都时代天街街区人气越来越旺,这里的铺子价值空间越来越大,业主的收入已经不只靠收租金。目前,他们已经开始参与影院这门生意,采取保底 分成的方式,随着影院的票房越好、盈利越高,享受更多分红。这也是街区碰撞出的另一种可能。

天街生意定律:一座天街,就是一个个财富的故事

从笃信品牌张力,一路从重庆追随至成都的“甩手房东”;到大一创业,如今到拓展4家直营店的90后老板娘;再到起家连锁酒店,现进军影院的新锐市场达人……他们看似不同的创富轨迹,却交汇于一处近似的投资逻辑。

龙湖·青秀天街效果图

当一座座龙湖天街正成为区域流量汇聚点,更多新潮的业态、自由的模式、多元的玩法也悄悄正在天街之外的“街”发生,碰撞出越来越多的精彩生意经。而跟着龙湖做生意,则成为这些财富故事的共同主题。

银河龙湖·铂金岛效果图

如今,龙湖华南地区首座天街商业综合体坐落于南宁青秀东板块。全新的铂金岛——天街商圈铺,将共享天街商圈超50万客流;以24小时无间断经营激发商铺价值,很有可能成为新一轮财富风口。作为青秀东为数不多的大型综合体,天街已吸引华为、博纳影院、北京华联等商业巨头签约入驻,投资创富跟着天街走,相信大品牌的眼光,才能在商场厮杀的惊涛骇浪中,获得足够的“安全感”。

银河龙湖·铂金岛|百万级天街商圈铺 建面约30-170㎡ 95折购房优惠

龙湖·青秀时代中心|36㎡天街商圈LOFT,首期3万起,更享95折购房优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成都时代天街街 龙湖投资 龙湖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