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光年全新地标广场铺,擘画城市商业新封面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变局之下回首2021年,海南楼市有着众多关键词值得关注,它们是海南房地产的符号,不仅代表过去一年的表现,也预示着未来市场趋势。在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发布的“2021年海南楼市十大关键词”中,龙湖旋风再成热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9-55106886_0.shtml

龙湖光年全新地标广场铺,擘画城市商业新封面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2-01-19 14:44

变局之下回首2021年,海南楼市有着众多关键词值得关注,它们是海南房地产的符号,不仅代表过去一年的表现,也预示着未来市场趋势。在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发布的“2021年海南楼市十大关键词”中,龙湖旋风再成热词。

报告显示,龙湖光年2021年全年成交备案商业产品接近1000套,是海口商业市场热销红盘的榜首,项目自推出以来,屡受购房者青睐,成交套数持续领跑当地商办月度成交榜!其中,光年大道的地标铺产品面世即惊世,风靡海南,销势更是火爆全城。

2022年开年之际,光年大道进阶之作—地标广场铺迎新而来,或将再掀自贸港抢铺狂潮。

地标广场铺占据了光年大道中芯C位,贯通南海大道和龙昆南路,接驳天街、光年大道双入口,可无缝链接空中商铺、星级酒店、约22万方昆府天街、昆府国际四重商务客流,铺面的商家也拥有日常外摆区,可优化营商空间,抓住昼夜不息的人潮。

广场铺区域直面约4800㎡昆府广场,可带来24H*365天不间断广场活动,约1000㎡的台地雨林花园,将打造雨林漫谈区、艺术展览、儿童乐园等多个网红打卡装置,为顾客流提供更佳景观互动,延长驻留时间,为商家带来更多财富商机。

广场铺还利用门店外位置或相邻面积,精心打造露天营业区域,增加营业面积与人流互动;每个商铺均有留专用广告位,外墙均拥有展示立面,提高对沿街行人视角的昭示性,易于吸引客流,提高了客流的可达性,同时自带的广告位还为商家省去大量广告投入成本,成为一笔隐形收入。

未来,伴随着众多优质品牌的进驻,它们将以更加丰富的产品体系、更具有想象力和体验性的购物场景助力龙湖海口昆府天街,唤醒区域消费生活,为人们带来全新商业体验。同时,在昆府广场的加持下,龙湖光年大道Ⅱ期地标铺将会坐拥更大的流量价值与更高能级的板块价值。此外,地标广场铺还将助力超600米开放型生态商业街燃势升级,同时与昆府天街客流共享,发挥品牌叠加、延时、业态互补效应。

毫不夸张地说,在海口,“地标铺”这个词只属于龙湖光年,每次新品的推出,对自贸港商业都有着迭代意义,接连获得市场瞩目,而在4700席的光年资产里,惟此100席广场铺,建面约13~150㎡,约6米层高,空间灵活,满足多元化投资需求。此次面市,将是投资者都在抢占的限量款,等待独具眼光的智者来收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昆府天街 龙湖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