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聚合城市财富未来,龙湖光年地标铺再迎热销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当下,随着自贸港的蓬勃发展,商办市场的日益繁华,商办项目层出不穷。因此人们在选择商铺时,不仅是关注商铺本身的价值,更看重项目的品牌实力。龙湖作为商业市场的领航者,其强劲的品牌力在市场上有目共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6-55131335_0.shtml

聚合城市财富未来,龙湖光年地标铺再迎热销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2-01-26 18:33

当下,随着自贸港的蓬勃发展,商办市场的日益繁华,商办项目层出不穷。因此人们在选择商铺时,不仅是关注商铺本身的价值,更看重项目的品牌实力。

龙湖作为商业市场的领航者,其强劲的品牌力在市场上有目共睹。那么入主海南自贸港的龙湖集团,其所打造的全新进阶之作——地标广场铺又具备哪些价值?如何有效发挥品牌实力,撬动自贸港财富新机遇,创变城市财富未来?

中芯广场铺,城市C位担当

地段决定价值,于商铺而言,C位地段占据更好的财富前景,也是商铺成功经营的先决条件。

据了解,龙湖光年占据海口城南交通枢纽,屹立城市门户之上。对外,中芯广场铺处于龙湖光年核芯位置,贯通南海大道和龙昆南路,坐享海量人群;还接驳天街、光年大道双入口,连同12号楼超150m天际线形成具有昭示性爆款商铺。对内,商铺位于约600米步行街核芯节点,正对约4800㎡昆府广场,约60米昭示距离,有昭示性,且排面大。

可以说,广场铺所在即城市核心区域,具有强劲的地段优势,拥有繁华便捷的生活配套。凭借其优越的位置带来的百万流量将催生出更多商机,也将成为城市商业发展的强力后劲。

客潮广场铺,聚合超80万方TOD客流

“人潮即钱潮”,客流不仅是商铺发展的重要保障之一,也是商铺自身价值的体现。而光年大道Ⅱ期全新力作——地标广场铺,正是名副其实的“流量担当”。

其贯通城西站TOD枢纽,串联美兰国际机场,未来将串联起整个海南自贸港,聚引百万环岛客流,汇聚全球客流。同时毗邻三重常驻商务客流的星级酒店、昆府国际、空中商铺及停车楼,接驳约22万方昆府天街消费客流,为商铺业态进行了有力的互补,轻松实现四重商务客流聚合。有效提升了不同方向客流的导入,构成财富源动力的的良性循环,多方面集客吸金,实现客流变现。

可以说,交通与人潮为项目及城市经济发展注入动能。

全时段广场铺,商机潮涌

未来,项目还将依托约4800㎡昆府广场空间,举办龙湖光年所有的新品售会、短期车展、室外音乐节、艺术类SHOW展等,24h+365天不间断广场活动将有效刺激客流消费频次,人潮昼夜不息,客流不断,开启全天候吸金模式,强劲引聚财富。

与此同时,利用昆府广场内享阔尺外摆空间的优势,为商家提供日常外摆,优化营商空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客流互动性。还根据目标客群对娱乐、成长、潮流、美食等需求不断上升的趋势,在业态组合上以不夜生活、亲子体验、网红打卡、餐饮美食为标签,填补海口庞大夜生活消费需求,共筑24H全天候开放式消费主场,从而真正打造夜经济繁华商铺。

IP型广场铺,打造全功能场景

自带约1000㎡台地雨林花园,具备休憩功能,将有效延长消费客流的停驻时间。通过雨林漫谈区、艺术展览、儿童乐园等多个网红打卡装置,打造全功能场景,呈现一步一景的花园式打卡地,不仅为游客提供更佳景观互动体验,还为热衷网红打卡,体验性消费的市民和游客打造一个海岛旅游的必达之地。这将持续引爆消费者热情,实现流量裂变,不断为商铺带来新鲜流量。

同时,龙湖集团通过打造ip打卡胜地,使雨林广场铺成为艺境主场,将重塑城市消费者对一座城市商业综合体的认知,亦可让消费者感受到商业品牌所带来的独特体验。

地标广场铺,引爆财富价值潜力

项目的购物中心及不同商业组团相互连通,形成“三首层”商铺形态,有效提升商铺通达性,聚引多重人气循环。约6米挑高空间通过上下层的合理布局,不仅带来舒适开扬的室内体验,还增加了空间的实用性,满足多元化经营需求。

广场铺还利用门店外位置或相邻面积,精心打造露天营业区域,增加营业面积与人流互动;每个商铺均有留专用广告位,外墙均拥有展示立面,提高对沿街行人视角的昭示性,易于吸引客流,提高了客流的可达性,同时自带的广告位还为商家省去大量广告投入成本,成为一笔隐形收入。

未来,伴随着众多优质品牌的进驻,它们将以更加丰富的产品体系、更具有想象力和体验性的购物场景助力龙湖海口昆府天街,唤醒区域消费生活,为人们带来全新商业体验。同时,在昆府广场的加持下,龙湖光年大道Ⅱ期地标铺将会坐拥更大的流量价值与更高能级的板块价值。此外,地标广场铺还将助力超600米开放型生态商业街燃势升级,同时与昆府天街客流共享,发挥品牌叠加、延时、业态互补效应。

毫不夸张地说,海南自贸港价值凸显的当下,区域位置优越、品牌实力强劲、商业产品矩阵加持、天街百万流量共享……光年大道Ⅱ期广场铺这样一个地标级商业项目,将再掀自贸港抢铺狂潮,或将成为撬动海南自贸港资产新引擎。

登场即耀世,席卷主城热潮。天街旁•建面约13-150㎡地标广场铺,全城开售中。

惟此100席广场铺,抢占龙湖光年资产,就在此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海大道和 海南自贸港 光年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