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旧改再下一城,荣和中标仙葫2210亩旧改前期合作单位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凤凰网房产讯,近日青秀区政府公布了仙葫2210亩旧改前期合作单位中标公告,公告显示仙葫经济开发区五合社区那窝坡、花里坡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合作单位为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2_22-55205876_0.shtml

旧改再下一城,荣和中标仙葫2210亩旧改前期合作单位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2-02-22 17:04

凤凰网房产讯,近日青秀区政府公布了仙葫2210亩旧改前期合作单位中标公告,公告显示仙葫经济开发区五合社区那窝坡、花里坡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合作单位为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中标服务要求,荣和集团需签订前期工作合作协议,双方根据合作内容,落实完成各项前期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南宁市仙葫经济开发区,民族大道以南,仙葫大道以东,五和大道以北,合兴路(规划)以西,项目范围为南宁市仙葫经济开发区的那窝坡、花里坡村界范围内,涉及范围大,体量广。

改造范围(仅供参考)

从位置上看,项目位于仙葫片区内,广西警察学院(五合校区)、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南宁市师范大学(五合校区)、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分布在周围。周边有中海半山壹号、荣和澜山府江山墅等多个楼盘在售/待售中。

这是荣和集团继荣和澜山府后,在仙葫片区斩获的又一幅优质地块。

作为本土房企,“凤岭北,荣和造“印证了荣和集团的实力。荣和集团不仅是城市的建设者,也是旧改的助力者。荣和在南宁的项目覆盖了南宁六大主城区,超过20个项目。

不知本次荣和拿下这块“巨无霸“会开发出什么样的项目,凤凰网房产将会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荣和 旧改 中标 【责编】 赵仁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