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招商率超过60%,龙湖青秀天街未开先火,单价6字头强势抄底天街小户!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强大品牌的入驻,对于商圈的形成尤为重要。“投资选商圈、商圈看品牌”,在这个品牌为王的时代,品牌不仅意味着商圈的形成、流量的获得,更意味着投资可以获得的保障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10-55257441_0.shtml

​招商率超过60%,龙湖青秀天街未开先火,单价6字头强势抄底天街小户!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2-03-10 13:40

强大品牌的入驻,对于商圈的形成尤为重要。“投资选商圈、商圈看品牌”,在这个品牌为王的时代,品牌不仅意味着商圈的形成、流量的获得,更意味着投资可以获得的保障性。

未开先火,青秀天街招商率超60%,多家主力店集中进驻

位于南宁青秀凤岭滨江的龙湖青秀天街,仅启动招商半年,招商率已超过60%,进驻品牌个个皆“重磅”:北京华联全国首家城市定制旗舰店、博纳影院南宁首发城市元素店、星际传奇定制城市旗舰店、华为广西千平智能生活馆、全棉时代广西城市旗舰店、MELAND区域首家设计师店、孩子王广西首家智慧门店……放眼近年来的南宁商业增量市场,有如此招商实力的新项目可谓凤毛麟角。

据悉,龙湖青秀天街已达成签约品牌数已达200+,天街热度可见一斑,还未开业,已获得大量品牌商家的热捧与追逐。根据官网最新消息可知商业龙湖青秀天街将于2022年4季度开业,青秀凤岭滨江商圈呈现在即,期待!

+九大主力店签约的主画面

中国商业地产TOP5,强大的运营实力

天街,龙湖集团持有的主要商业地产品牌,定位为面向中等收入新兴家庭的区域型购物中心,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业态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随着天街品牌化运营,未来龙湖天街将成为越来越多城市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2012年,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开业,一举成为亚洲最大的商业旗舰,加速重庆渝中老城商圈的复兴,重构重庆商圈新格局。

+时代天街图

2014年,北京长楹天街盛大开业。开业前两日,长楹天街共迎来了38万人客流,实现销售额1100余万元,开创了北京东部地区商场开业的空前盛况。

+长楹天街图

2017年,杭州滨江天街开业,首日客流量满场,突破了26.9万人次。

+滨江天街图

凭借着这一个个傲人的成绩,龙湖的商业项目已被业内打上“开一个火一个”的标签。截至2021年底,龙湖商业开业商场达61座,年客流量超6.8亿人次,合作品牌超5,000家。

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稳健增长的背后是前瞻的市场眼光

城市发展需要明晰的格局层级,而格局层级的形成,需要前瞻的规划和推动发展的外在力量。龙湖商业秉承着“一座天街 改变一座城”的服务理念,从重庆、成都、到上海、北京,每一次龙湖商业的精准择址,每一座龙湖天街都成为城市新兴商圈的重要坐标。

比如,2003年,第一个商业项目龙湖重庆北城天街面市,拉开了龙湖商业地产开发的序幕,更是带动观音桥商圈成为与重庆传统的解放碑商圈齐名的重庆第二座“百亿商圈”;时代天街成功“留住消费”,推动大坪从“过路之地”成为百亿新商圈.......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龙湖·天街的每一次精准择址,均是基于对所在城市的一次全面解析,秉时政风向所在,以领先的商业模式,引领一座城市新一代商圈的崛起,以期为投资者创造出更大的获益空间。

华南&南宁首座天街,青秀天街上盖小户,单价6字头起共赢天街

2020年,龙湖以极具前瞻的眼光,提前落位布局南宁青秀凤岭滨江商圈,为南宁开启首座天街购物中心——龙湖青秀天街。

凤岭滨江商圈是在南宁确定城市整体向东、重点向南发展趋势,继朝阳广场、东盟商务区之后诞生的新一代商圈,而龙湖青秀天街作为当前区域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旗舰,承担着弥补区域商业空白的重任。

2022年,龙湖青秀天街上盖小户—滨江时光璀璨面世。建面约36-46m2天街小户,约5.09m层高,买一层得两层;

单价6xxx元/m2起、总价仅23万元起,月供仅需1400元左右,加之下楼即享天街购物中心的便捷优势。

根据周边租金情况来看,同样地段的小户月均租金已达1800元/月(数据来源:安居客),不但可以自己住,后期也可出租,租金轻松抵月供;青秀天街开业后,随着凤岭滨江商圈的成型、周边教育、交通等配套的日趋成熟,未来青秀天街小户将会享有更大的价值空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青秀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14:49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14:38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