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天交付08|良庆大桥南曾经的热销盘交付 精装品质如何? - 凤凰网房产南宁
聚焦房屋质量,还原楼盘真相,凤凰网房产首档新房交付类栏目《天天交付》全新上线,凤凰网房产南宁站联合南宁专业验房机构—精良验房,一起带大家实探南宁交付楼盘品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07-55344671_0.shtml

天天交付08|良庆大桥南曾经的热销盘交付 精装品质如何?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2-04-07 13:00

聚焦房屋质量,还原楼盘真相,凤凰网房产首档新房交付类栏目《天天交付》全新上线,凤凰网房产南宁站联合南宁专业验房机构—精良验房,一起带大家实探南宁交付楼盘品质。南宁楼盘交付线索、楼盘爆料、免费验房……欢迎随时来撩!

日前,位于五象新区良庆大桥南板块的檀府印象二期迎来交付,作为曾经屡登热销榜单的檀府印象,可谓红极一时。

项目地段位置不错,周边玉洞大道、五象大道、地铁4号线,出行便利,周边广西体育中心、万达茂、滨江公园、等配套也齐全。

很多人会非常关心,精装交付的质量到底如何?凤凰网房产联合精良验房一起现场实探,给大家呈现更多细节

现场实景图

现场实景图

交房当天,虽然天气不是很给力,阴雨绵绵,不过现场精心布置的红毯、红灯笼等,呈现出一片喜气、温馨的氛围。现场从签到区、办理区、验房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进入小区,布置温馨的幸福归家映入眼帘

一个小区的居住舒适度如何,和社区内的园林景观、社区配套、儿童娱乐社区等息息相关。

檀府印象整个小区不算很大,只有7栋住宅楼。社区小,也会使得园林景观和活动空间不算很大。

园林实景图

部分园林景观看起来错落有致

儿童活动区,设置有沙堆、小山,娱乐设施不算丰富,但也能够给孩子提供了娱乐场所,享受一个快乐的童年。

檀府印象米白色的外立面,还挺耐看

入户大堂实景图

入户大堂实景图

入户大堂属于整个楼栋的“脸面”,好的入户大堂能够让业主感受尊贵,宾至如归。亲朋好友到访家里,也会也让业主觉得倍儿有面子。

檀府印象楼栋入户大堂看起来还不错,既有仪式感,也宽敞大气,舒适明亮。

电梯走廊,宽敞明亮

总的来说, 檀府印象无论是外立面、还是入户大堂等,呈现出来的品质都不错,唯一不足就是园林景观面积不够大

很多人也关心,目前市面上,很多精装房交付就屡屡翻车,檀府印象质量到底如何呢?

这次精装交付的房子,屋内赠送有鞋柜、厨房橱柜、厨房抽烟机、消毒柜、燃气灶三件套选用方太品牌,卫生间配置有浴室柜洗手池,马桶等,整体也还不错。

凤凰君还发现,檀府印象的户型非常牛,阳台多,户型大,多为双阳台南北通透,空间开阔舒适。其中约143平的户型,更是拥有3个阳台,景观阳台约7米,豪华主卧,进深约5.35米,并赠送一个3.6*1.65米的景观阳台,视野无敌,住起来很舒服。

厨房洗手池下面也比较贴心,做了防水

厨房赠送方太品牌三件套

全屋灯光开关为触屏设计,使用方便

房间实景图

阳台和卫生间实景图

在质量方面,凤凰君实探了三户业主的房子,整体质量都还不错,就是一些小毛病,影响不大。

比如说,墙面不平,有个别地板有松动、窗台脱了一点漆、阳台门锁扣锁不上等,验房师告诉凤凰网房产,这些问题都是小问题,影响不大,开发商整改一下就可以了。

墙面不平

窗户处有一点磕碰,脱了一点漆

锁扣锁不上

值得一提的是,檀府印象的工程维修团队服务跟进非常快,有业主发现问题进报备后,马上就有工程队维修人员上门进行维修。

工程人员当天下午就进入业主家维修

凤凰君点评:

无论是精装房还是毛坯房,都没有完美的房子,尤其是一些小瑕疵,没有哪个楼盘能够完全避免,重点在于发现问题后,工程维修团队后期服务是否及时,并且整改好,从目前交付的情况来看,檀府印象整体还是不错的。

尤其是如今的大环境下,不少楼盘都延期交付,甚至停工,许多业主仍然焦急等待。为能够顺利交付,质量也还不错的檀府印象点个赞。期待南宁楼市更多未交付项目,迎来复工复产,早日交付,让更多业主能够早日住上新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君 客厅 空间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顶豪继续发力!凯德茂名公馆290+组认购,认购率约367%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保利发展、中建三局杨浦滨江再落子,浦发、大华补仓北蔡、庙行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25
土地
保利发展:去年归母净利润逾120亿元,共拓展103个项目
澎湃新闻
17:33
市场
大悦城:去年收入367亿元
澎湃新闻
17:28
市场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