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3/05/04/b5f3276d63c205c13f4af46bde2e2d81.jpg
195家美食商家入驻,亭子码头夜市5.3正式开街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吃货们速来围观,5月3日邕江畔国家3A景区亭子码头夜市正式开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04-56262383_0.shtml

195家美食商家入驻,亭子码头夜市5.3正式开街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3-05-04 11:20

5月3日下午,由南宁江南区批准建设的“亭子码头夜市”,在亭子码头隆重举行开街仪式。开街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陈洁英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主任王卓然、广西建工集团董事长金宁运、广西人大常委前司法厅长雷震、广西高级人民法院前审委委员,广西刑法学会会长周腾、广西烟草集团副总裁席亮文、广西消防总队长郑西、港澳同胞联谊会荣誉会长,大西洋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泉等20多位领导出席,同时各大主流媒体和市民共同见证亭子码头夜市开街仪式。

(陈洁英主席)

广西壮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陈洁英主席在致辞中说道,南宁大西洋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海外侨胞在南宁投资的知名企业,积极参与广西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特别是为南宁的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亭子码头夜市正式开街,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地标性城市滨江文商旅目的地诞生,亭子码头把城市核心、邕江水系、城市历史文脉融合起来,既满足城市发展需求,成为读懂城市的新窗口,又拓展文旅消费的新空间,是城市核心商业及文化的代表,也是新的邕江时代的开启。

(王卓然主任)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主任王卓然在致辞中说道凯旋1号和亭子码头是香港企业献给邕江的两颗明珠,徐逸、邱国量、郑恩泽他们从项目一开始,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聚多方之力,三个香港青年精益求精全程参与,坚持规划引领,高定位谋划布局,精心策划把海外的管理模式带入南宁旨在为市民带来更有特点的文化旅游景点,通过亭子码头特色的商业建筑设计、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景观资源、独具个性的商业规划定位为城区带来新的生机。

(郑泉董事长)

港澳同胞联谊会荣誉会长,大西洋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泉在致辞中说,具有千年历史的亭子码头一直是南宁的市中心,今天亭子码头闪亮登场,再次辉煌,成为南宁的兴奋中心,成为南宁的城市客厅,南宁的新天地,南宁的三里屯,南宁的太古里,南宁的外滩。从此南宁再次回归邕江母亲河畔。我们作为外商独资企业,很荣幸能够深度参与朔造国际化大都市南宁,我们认为邕江是南宁的灵魂,南宁的主轴线,我们盼望南宁的核心城区,母亲河畔出现像上海的小陆家嘴,像香港的维多利亚港湾,像巴黎的塞纳河一样的震撼人心的城市景观。南宁将因亭子码头而焕发出不朽的光芒!

活动现场,鼓舞、舞狮等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与会领导、嘉宾共同点晴启动为亭子码头夜市开街,大西洋置业董事长郑泉先生宣布亭子码头正式开街。

(市民逛夜市现场照片)

亭子码头是南宁聚泽置业投资运营。集观光、娱乐、文化、餐饮、购物和度假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滨江商业综合体,也是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点项目。项目于2020年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是南宁文旅新名片。目前亭子夜市、欧陆风情商业街、趸船商业、路冲主题集装箱商业街、水上俱乐部、滨江潮流美食长廊等多个餐饮娱乐业态在火热招商中,诚邀各界企业拨冗莅临,共创未来,招商热线:0771-497090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滨江 【责编】 覃梦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