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3/08/13/8332c33b9ea032c1f2877baa057d1257.jpg
启动!钦南区体育活动超燃来袭 - 凤凰网房产南宁
8月12日,伴随着健身操、太极拳、武术等精彩表演轮番上场,第十五届广西体育节钦州市钦南分会场暨2023年钦州市钦南区第四届“全民健身健康钦南”活动正式启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8_13-56450062_0.shtml

启动!钦南区体育活动超燃来袭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3-08-13 20:17

8月12日,伴随着健身操、太极拳、武术等精彩表演轮番上场,第十五届广西体育节钦州市钦南分会场暨2023年钦州市钦南区第四届“全民健身 健康钦南”活动正式启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原巡视员、广西羽毛球协会主席甘益伟,自治区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张国贤,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红丹,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副局长潘雪华,钦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翁仿锦出席活动。

本次全民健身活动启动后,钦南区将举办“迎学青会” “民海能源杯” 2023 年广西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赛暨钦州市钦南区第四届“全民健身 健康钦南”活动。持续7天的篮球和羽毛球项目的体育赛事,共吸引了近380名运动爱好者踊跃参赛,将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激发广大市民高涨的健身热情,让群众在运动、健康的浓厚氛围中感受全民健身的活力与精彩。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动作专业,大家或大力扣杀,或严盯防守,比赛现场精彩不断。

“每年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了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 71 周年,以及迎接学青会的到来,钦南区举办第四届全民健身活动,这不仅能让群众在体育运动中享受快乐,收获健康,同时也是促进钦南区“体育 旅游”的一个重要举措。”钦南区文旅局局长周桦介绍。

体育加持,旅游赋能。近年来,钦南区积极打造“体育 旅游”的融合发展新模式,多层次推进体文旅融合,打造体育赛事活动、演艺项目、精品线路,将体育赛事资源与旅游资源相融合,推动钦南区旅游和经济的发展,让城市越发有活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钦州市 体育 体育赛事 【责编】 覃梦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后重大变革”传疯了 地产股壮观领涨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突发!上海第5批次新房官宣!24盘5440套房源即将入市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3:11
原创
成都发布人才安居新政策 构建梯度化住房体系优化购房支持
观点网
13:04
新闻快讯
新政效果明显?北京住宅网签量三连涨 | 凰家周刊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0
市场
*ST金科4月29日开盘涨停
风财讯
10:3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