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4/01/30/20ec23d67add5cd3fcc437a6f817d376.jpg
芯亿创展——南宁企业办公的"超能助手" - 凤凰网房产南宁
随着南宁经济的蓬勃发展,各种类型的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推动写字楼市场的快速发展,同时南宁写字楼分布受其基础配套设施和交通便利性的影响,写字楼集群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4_01_30-56587737_0.shtml

芯亿创展——南宁企业办公的"超能助手"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4-01-30 01:31

随着南宁经济的蓬勃发展,各种类型的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推动写字楼市场的快速发展,同时南宁写字楼分布受其基础配套设施和交通便利性的影响,写字楼集群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着五象总部基地、凤岭商圈的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和交通更加便利,南宁写字楼集群形成以东盟商务区、总部基地、凤岭商圈为主的三足鼎立之势,其中,东盟商务区凭借华润大厦、九洲国际龙光世纪、金投大厦、农信大厦等众多超300米的摩天大楼,巩固了其作为南宁商务板块领导者的地位。

实景图

在写字楼市场迅速发展的同时,由于需求与供应的快速变化,招租和企业办公服务成为了一大挑战。芯亿创展凭借其卓越的运营能力和创新的服务理念,精准匹配供需,为写字楼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租赁服务。

实景图

资源极致整合 提升写字楼招租率

从单一分散性的写字楼到CBD办公效应的商圈,正是展现了现代企业主的选择变化。如何打造一座“生命力的写字楼”去满足现在企业主的需求,这就是芯亿创展的服务核心理念。芯亿创展通过对高端写字楼统一招商运营,引进优质企业,减少写字楼的空置比例,对写字楼的档次有所提升。并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筛选定制合理的办公规划方案,通过选址、空间优化、装修等方面降低企业成本流失,实现企业区域资源最大化利用。

装修示意图

人性化商务平台,引领南宁企业高效办公!

芯亿创展以高端写字楼办公室租赁为主要核心业务,采用定制化服务、体系化运营管理的新模式,以专业设计团队为企业打造全新概念的办公空间,优化写字楼空间,解决企业办公选址难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多样化的商务办公服务,吸引一流企业进驻。以齐全的配套、内部空间的合理设计、基础设施的人性化,提升写字楼招租率,以芯亿创展运营的九洲国际为例,2023年整体招租率达70%以上。(案场数据统计)

南宁企业的"全能保镖",让企业无忧发展!

芯亿创展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多样化的办公选择,让无论初创型、成长型、还是成熟型企业在办公服务方面都无需花费太多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直接轻松拎包入驻。后期还为企业提供办公置换服务,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求更换办公面积的大小以及租期长短。

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 南宁企业的"资源魔法师"!

在芯亿创展,企业不仅可以获得优质的办公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更可以结识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我们汇聚了众多优秀的企业资源,通过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的方式,帮助企业拓展业务、提升竞争力。在这里,企业可以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商业机会,实现共同成长。

- 芯亿创展6周年庆 巅峰让利 -

年度惊爆:租九洲国际100元/月/平米(起)

超长免租:90天免费租期

物业减免:12个月物业费减免

入驻豪礼:入驻赠 30000元广告费

到访立享:到访享 200元加油卡

地址:南宁市东盟商务区中新路9号九洲国际390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写字楼 国际 【责编】 覃梦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刚刚,旭辉控股公告境外重组重要进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全国多地推行住房“以旧换新”政策,力促市场良性循环
极目新闻
刚刚
市场
“五一”长假前多地出台重磅楼市政策 成都全面取消限购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陆挺:未来中国房地产行业或将回到大城市主导的格局
澎湃新闻
刚刚
观点
大变革!个人也能买地建房了!
凤凰网房产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