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青云直上 明朗前程丨北投·云朗城市展厅圆满开放! - 凤凰网房产南宁
煦日和风,春暖意浓,随着蓬勃春日的到来,美好亦如期而至。2024年3月8日,北投·云朗案名正式发布,盛天地城市展厅同步绽放,随春花灿烂。这是一次满载惊喜的初见,汇聚了向往美好的人们共迎凤岭南滨江板块人居新篇的盛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11-56619067_0.shtml

青云直上 明朗前程丨北投·云朗城市展厅圆满开放!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4-03-11 10:20

煦日和风,春暖意浓,随着蓬勃春日的到来,美好亦如期而至。

2024年3月8日,北投·云朗案名正式发布,盛天地城市展厅同步绽放,随春花灿烂。这是一次满载惊喜的初见,汇聚了向往美好的人们共迎凤岭南滨江板块人居新篇的盛启。

璀璨启幕 共鉴轻感生活

3月8日晚19:00,北投·云朗【盛天地城市展厅】如约启幕,众多嘉宾、媒体及市民朋友齐聚活动现场,在这美好春日,共同感受这场城市繁华与松弛生活的共鸣,见证璀璨的启幕时刻。

(领导合照)

(人气图)

打卡好“云” 迎好运

“幸运的风还是吹到了你。”巨型云朵刮刮乐登陆城市展厅,现场来宾凭券参与刮奖,抽888元现金大奖、开运口红礼盒及定制文创,重重惊喜引现场人潮涌动,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跃跃欲试,希望能将好运“刮”回家!

( 刮刮乐活动现场图)

“咖啡一杯,快乐起飞。”活动现场还可免费品尝咖啡主理人限定特调,邂逅一杯惊艳味蕾的专属好运咖啡!

北投·云朗,以一场创意满满的“好运派对”盛大亮相,在精彩纷呈的欢乐互动里,拉开都市轻感生活的序幕。


青云直上 收获明朗前程

「北投·云朗」——字字珠玑下的情怀匠心。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良好的环境与条件,如同顺风而行一般,带来力量的推动,青云则象征着高远的目标与追求,是人们对于成功和卓越的向往。

——“天庭明兮云霓藏,三光朗兮镜万方。”璀璨光芒,穿越云霓的轻纱,洒向人间,普照四方,乾坤朗朗,在宇宙的浩瀚中,感受与天地同呼吸的壮丽与豪情,表达对美好事物与明朗前程的向往和追求。

云朗——青云直上,明朗前程。

北投·云朗不仅仅是一处品质居所,更是北投产城的滨江人居焕新之作。2023年北投产城荣获广西本土国企第一名、广西房企第二名的优秀成绩(数据来源:克而瑞),一路青云直上。北投产城匠心坚守十五载,以稳健实力刷新品质人居。在南宁,值得拥有一套北投的房子。

北投·云朗鼎立青秀凤岭南滨江板块,以轻快的城市节奏、轻盈的生活方式、轻松的社区氛围、轻奢的居住空间,打造都市轻感住区。在这里,繁华与繁花随心切换,让居者于此安放生活,追逐自己的梦想,“上行人生,松弛生活”,一路青云直上,收获明朗前程。

意向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北投·云朗盛天地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互动活动将持续到3月10日(周日),诚邀莅临品赏,领取满满好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天地 滨江 【责编】 覃梦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00:12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00:10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00:08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00:07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0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