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交房即办证,五象滨江板楼保利明玥江山正式交付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无数实例早已证明,所有花里胡哨的噱头,都远不及一场实实在在的高品质交付更具吸引力。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在现如今的楼市,坚持按时、高标准交付,展现出的不仅是房企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其立足长期的关键。楼盘好不好,交付见分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4_04_01-56639912_0.shtml

交房即办证,五象滨江板楼保利明玥江山正式交付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4-04-01 22:56

无数实例早已证明,所有花里胡哨的噱头,都远不及一场实实在在的高品质交付更具吸引力。

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在现如今的楼市,坚持按时、高标准交付,展现出的不仅是房企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其立足长期的关键。

楼盘好不好,交付见分晓。

当交付力成为了验证开发商实力的标准,央企保利集团正式打响今年高品质交付号角,五象滨江改善红盘保利明玥江山正式迎来首批房源交付。

一场高品质交付 胜过千言万语

保利明玥江山的交付现场处处体现着央企的用心。

高端大气的大门,搭配典雅的美陈,尽显尊崇;一路精美的装饰,红毯铺地、繁花簇拥,迎接业主归家,将“欢迎回家”的主题氛围感直线拉满。

进入交付区域,清晰明确的流程指引、专业的服务,让业主全程便捷、有序收房。

从业主到访、办理手续、验房收房、交接钥匙等各环节,都有工作人员细心接待,一对一陪同验收,全方位记录跟踪问题,现场协调快修及时处理,高品质交付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到每一个具体的细节上。


此次交付,业主满意度高达89%。暖心的服务令人倍亲切,有理由相信入住以后小区的服务会做得更好。

大美实景 不愧央企高分兑现

保利明玥江山的高品质交付着实令人惊艳,生活质感处处可见。

高水准的外立面与仪式感十足的归家大门交相辉映,远远望上一眼,便能感受到社区的档次。

现代简约立面与社区的园林规划相辅相成,一字板楼带来的通透感与视觉感,让“家在风景里,人在花园里”成为生活常态,是真正意义上的“改善生活”。

(实景图)

保利明玥江山社区园林的打造用心选取植被,整个园区移栽超百种植被且层次分明,全冠移植的乔木高度将近5层楼高,有的甚至能达到7-8层楼高。

(实景图)

整个园林的设计在保证美观的前提下,兼顾了实用性,如亲子活动的阳光草坪、具备各种功能区的乐活跑道、分年龄段游戏设备的儿童乐园等,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社交功能属性需求。

(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社区里的一些小细节也做的很到位,不仅配备了高空抛物检测仪、气象检测仪等智能检测,就连宠物便袋箱、自动喷淋等都有周全考虑。

(实景图)

基于对未来生活场景化考量,保利明玥江山对架空层的规划也格外上心,打造如茶室、少儿学习区、室内健身运动等不同主题功能,让全龄段生活于此皆有所属,真正老有所颐幼有所乐,进一步提升公共空间生活体验感。

臻稀板楼 舒适生活享受

从曼哈顿ONE57到上海汤臣一品,再到深圳湾1号……一字板楼设计,基本是这些超级豪宅的“身份象征”。基于开发成本高和报批难度大等原因,板楼已经成为一种臻稀资源,高品质板式住宅更是城市顶豪们竞相争藏的奢居精品。保利明玥江山作为五象滨江难得在售板楼项目,从这一点来看实属品质生活优选。

(实景图)

入户大堂与楼栋相得益彰,处处体现着现代审美主流,散发着简洁大气的韵感。步入入户大堂,生活体验感逐步升级。高配置3梯4户的梯户比,尽显奢华基因。不仅尊享独立入户电梯,刷脸识别直接到户,还配置了带定制玄关柜的私家电梯厅,享受着媲美大平层的尊崇感。

(实景图)

一字纯板楼户型朝南,让家的采光面更大、采光时间更长,常年都能沐浴在阳光里;楼栋前后无遮挡,南北通透,自然风对流,在屋里就能感受到满满鲜氧。相比于塔楼更是避免了邻里间的对视,提升了生活私密性与舒适性。

(实景图)

高标精装 拎包就能入住

来到业主家中,高端大气的入户门,配备品牌智能门锁便捷又安全。

安装全屋中央空调,厨房卫生间等配置的家居电器都是国际知名品牌,交房即能“拎包”入住,有业主坦言“我想今天就住进来了”。

(实景图)

保利明玥江山交付的精装细节品质到位,全屋瓷砖美缝,阳台摒弃之前的绿化覆土交付、帮业主全都做好了,甚至连卫生间的检修口都有预留,明明白白告诉业主什么才是央企的交付力。

(实景图)

五象滨江 醇熟配套悦享生活

保利明玥江山所呈现出来的社区交付标准,堪称是一场教科书式交付。从交付现场来看,项目内部的交付标准着实令人满意,而外部的配套也同样能打能抗。

现代人生活中追求的“诗和远方”,答案或许就在这里。当青山绿水画卷徐徐展开,这一幅曼妙的生活图鉴,是否符合您的想象?

(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明玥江山临邕江而建,直面邕江滨水公园(数据来源:百度地图测距,保利明玥江山距离滨江公园步行直线距离约280米),隔江望去青秀山的秀丽令人心旷神怡,闲暇时分与家人漫步江边公园,享受度假式悠哉生活。春天去青秀山踏春拍照,夏天邕江游船,秋天滨江露营……可以说别人节假日所向往的度假生活只是这里的日常生活!

(实景图)

除了自然景观以外,保利明玥江山更能享受五象醇熟地段的繁华生活,近享周边商业、教育、交通、医疗、公园休闲等配套,缤纷生活一触即发说走就走。(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以相关政府部门审批为准)

(实景图)

约5km生活半径范围内拥有万达茂、航洋城、宜家、万象汇等众多商业体(数据来源:百度地图测距),同时步行约80米便能到项目自建的古色古香的「明玥里」商业街打卡,商业街规模达2万㎡,五大主题场景街区随时满足生活所需,轻松解决一站式吃喝玩乐。

交通配套方面,从项目步行至地铁4号线良庆圩站B口约80米(数据来源:百度地图测距),随时享受便利的生活出行,此外自驾走五象大道可直达五象总部基地,过了网红大桥良庆大桥就能到邕江对岸的青秀区。

(实景图)

保利明玥江山兼得城市繁华与静谧诗意,生活氛围醇熟宜居。

「真实」是检验产品的最好答案,保利明玥江山在这场交付大考中无疑给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答卷。

五象滨江难得在售板楼,高品质精装现房即买即交付,改善生活不等待。(具体交付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楼盘 万达 【责编】 覃梦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珠海智慧住宅试点地块降价再出让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南山启动第二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观点网
00:01
市场
旭辉公告境外重组重大里程碑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启动“换馨家”商品房更新计划
观点网
00:01
市场
东莞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观点网
0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