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上个月二手房市场火热 成交创近两年最高市场渐分化 ——凤凰网房产南宁
快报讯(记者马乐乐)6月份的南京楼市,不但新房卖得疯,昨天刚出炉的二手房数据同样惊人。网上房地产显示,6月份南京二手房成交8185套,为近两年来最高,比去年同期翻倍,市场热度可见一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chanye/2015_07_03/50456927_0.shtml

上个月二手房市场火热 成交创近两年最高市场渐分化

现代快报
2015-07-03 09:15

快报讯(记者 马乐乐)6月份的南京楼市,不但新房卖得疯,昨天刚出炉的二手房数据同样惊人。网上房地产显示,6月份南京二手房成交8185套,为近两年来最高,比去年同期翻倍,市场热度可见一斑。

与新房成交量走势类似,上半年南京二手房成交自春节后也是节节攀升,从3月到6月连续4个月成交量上涨。6月的8185套,比5月上涨8.57%,同比去年更是翻倍。同时,今年6月份的二手房成交量也是近两年来成交最高的一个月。

江宁和鼓楼仍然是成交套数最多的地区。浦口区6月份成交1240套,比秦淮区多了300套,这两个区分列三四位。“秦淮区的二手房成交量之前都是比浦口区高的。”有业内人士介绍,一般来说南京各区成交量排行,江宁和鼓楼占据前两名,而秦淮区和浦口区是三四名。地铁3号线通车后,桥北的几个小区二手房成交量陡增,可能是这个原因带动了浦口成交量超越秦淮。

房价指数显示,6月份南京主城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7%,但同比依然微跌0.16%。“二手房市场冷暖反映出的楼市状态更加真实,6月份成交大增反映出楼市政策刺激的作用。”业内人士表示,特别是营业税“5”改“2”之后,大大刺激了二手房交易的活跃度,预计后市成交依然会在高位,但市场会有较强的分化,涨价的仍然是优质二手房,缺乏特点的房子依然不会好卖。

[责任编辑:刘芸]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